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干着急,温格很淡定!
huhu456321 - 7/3/2011 9:43:00 PM
       热闹而繁忙的夏季转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曼联连续大手笔的引援,听说还要来挖我厂的墙角,将纳斯里招致麾下,温格先生很生气,准备予以还击购入曼联后场万金油奥谢。我差点没跌倒! 佛格森老爵爷的经济观念是会花钱才会赚钱,花大价钱购买球员重建球队,让球队始终保持着冠军的有力竞争地位,夺得更多的冠军,才会有更多的收入,才会有更贵的赞助合同。反观温格先生勤俭持家,把家里家外的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条保持收支平衡,是个会过日子的好先生好男人,但不是好老板。什么冠军杯球队公平收支平衡,亏损多少镑无法参赛,我不懂这些财务报表。我只知道现在你还有好球员能卖,球迷为了这几个好球员花钱买球票来看球能保持收支平衡,可以以后球队比赛成绩不理想各项收入下滑,没有了好球员出售,球迷不愿花钱来看烂比赛,试问温格爹爹又如何做到收支平衡呢?现在的温格先生好像一个工薪阶层贷款买了房,辛辛苦苦省吃俭用把房贷还清,发现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却满身恶疾,病入膏肓。久病床前无孝子,曾经温格爹爹一手抚育成才的法布雷加斯 纳斯里准备离开这个命不久矣的爹爹,去找个有钱的后爹。人在做天在看,这种不孝子将来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暗之王子 - 7/3/2011 10:06:00 PM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zero - 7/4/2011 1:24:00 AM
看看现在的情况,难道你们真的认为是温格不想买人??
iceupzhang - 7/4/2011 8:32:00 AM
现在不是不想买人,是不想卖人,但是人家要走
henryliu - 7/4/2011 8:35:00 AM
赛季开始他就不淡定了,尤其是结束的时候
kudy2008 - 7/4/2011 12:00:00 PM
蛋定是一种美德。。。
stussy574 - 7/4/2011 1:00:00 PM
觉悟吧楼主...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干着急,温格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