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说我们不行?每年至少有2个多月我们都在积分榜首!
EX2000 - 7/4/2011 9:06:00 AM
    阿森纳在1913年从泰晤士河南岸的沃尔维奇搬迁过来后,俱乐部名称由“沃尔维奇阿森纳”(Woolwich Arsenal)改回早起用过的“皇家阿森纳”(Royal Arsenal),但是查普曼上任后,要求将俱乐部名称直接改成阿森纳——当时英国所有俱乐部排列,都以名称开头字母顺序为序,阿森纳自然就排到了所有俱乐部的第一个,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也是字母A开头的,但维拉第二个字母是S,而阿森纳第二个字母是R,自然就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对手了。尽管这种排列顺序并不能为阿森纳带来直接的好处,可在当时却十分便利地扩大了阿森纳的影响,从现在的市场营销角度来看,查普曼在80年前的精明决定,对阿森纳俱乐部成为英国足球传统三大豪门发挥了深远作用。(摘自颜强《英国足球地理》——枪手阿森纳)

附件: Snap12.jpg
leems - 7/4/2011 9:47:00 AM
这……是历史学习帖还是讽刺神马帖~~
Forward - 7/4/2011 10:04:00 AM
:oldem4:
iceupzhang - 7/4/2011 10:12:00 AM
现在咱也需要个查普曼……
henryliu - 7/4/2011 12:25:00 PM
下个赛季你再瞅瞅
stussy574 - 7/4/2011 12:53:00 PM
我懂了..
kiddhugh - 7/4/2011 1:40:00 PM
我当年玩足球经理确实是因为阿森纳排第一,才选阿森纳玩的
云加 - 7/4/2011 2:33:00 PM
内涵
kkdowning - 7/4/2011 3:27:00 PM
曼城压在曼联身上也有两个多月
wang4wang - 7/4/2011 5:02:00 PM
哈哈 ~~ :oldem1:
t稀饭 - 7/4/2011 5:23:00 PM
:oldem4:
luzi17 - 7/4/2011 5:59:00 PM
Yeah
henry9097 - 7/4/2011 6:06:00 PM
哈哈哈
hubert_gao - 7/4/2011 7:54:00 PM
高明之举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说我们不行?每年至少有2个多月我们都在积分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