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1 - 7/5/2011 3:52:00 PM
首先要感谢C22这么多年为我场做出的贡献。C22球商不高(可能比较低),但体能充沛,精神力一流(每次失球都会第一个鼓舞队友,但失球较多与他有关)。
上赛季观察他的失误,多次的包越位失败,而Side back是造越位的关键(本人喜阴谋论,明显而愚蠢的失误感觉是故意的)。。。所以我一直认为,走人是必然的。
热尔维尼奥基本加盟,有Gibbs和热尔维尼奥,两个左路通吃的人,估计损失不大,在中场人员较满的情况下,热尔维尼奥会不会踢Side back呢?!两个辫子男,太有趣了!
iceupzhang - 7/5/2011 3:53:00 PM
Gibbs要名声大振了,会很杯具的
一直就不看好他,从他出道开始,而且还很玻璃
暗之王子 - 7/5/2011 3:55:00 PM
吉布斯 简金森 埃布埃 都是潜在候选左后卫
stussy574 - 7/5/2011 3:56:00 PM
如果下赛季GIBBS下赛季主力.....
立马让我想到的是...欧冠4强对曼联那一年..他那开场不久就滑倒的镜头.
侨亨利 - 7/5/2011 3:58:00 PM
吉布斯 简金森 埃布埃 都是潜在候选左后卫 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7-5 15:55:00  |
不补人,靠吉布斯,也就相当于靠屁吹火
noothin - 7/5/2011 4:11:00 PM
有啥好讨论的 不买人就等着左路被爆
ajew - 7/5/2011 4:17:00 PM
“每次失球都会第一个鼓舞队友,但失球较多与他有关“
lz是来调节气氛的吗?
Bcole - 7/5/2011 4:24:00 PM
纽卡的西班牙左后卫~~必来!
henry8520 - 7/5/2011 5:23:00 PM
吉布斯靠不住,一赛季能踢上20场再说,玻璃得不行- -
zero - 7/5/2011 5:34:00 PM
左后卫 也许是留给V5的...
sasaki - 7/5/2011 7:00:00 PM
V5踢好
Aikee - 7/5/2011 7:17:00 PM
阿里.西索科,今天的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