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7/5/2011 4:51:00 PM
当打之年, 球队最有经验球员之一, 不败之师的后裔, 卖给自己的对手曼城。
我相信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会接着离开, 即使不是因为克里希离开造成的连锁反应。
种种迹象说明, 温格已经失势了, 对于管理层来讲, 温格不再有价值, 现在让他出来背黑锅正是时候。
4ever_gunners - 7/5/2011 6:48:00 PM
温格08-09赛季后说过,1-2年内后会是这个阿森纳时代的分水岭
现在,正好过了两个赛季,06-07开始的以小法为核心的温格手下的第三代阿森纳已彻底崩盘。温格又要开始以威胁,拉姆齐为核心的第四代枪手了
天地一火枪 - 7/5/2011 7:18:00 PM
法布太让我失望了。
stussy574 - 7/5/2011 7:19:00 PM
人心散了...必须换代的了...
iceupzhang - 7/5/2011 8:37:00 PM
换,就剩小妖们了
等小妖们大了……被摧残大的
威尔谢尔队长 - 7/5/2011 8:39:00 PM
克里希卖掉是好事情,关键不要形成连锁反应就好。
mixray - 7/5/2011 11:10:00 PM
真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了~
boss - 7/6/2011 12:20:00 AM
对于管理层来说,他们只看到赚钱...
同意LZ所说,下赛季前四对boss是考验...
小克 - 7/6/2011 7:36:00 AM
加其迪斯最近两年无为和表现,代表了董事会内部的保守
也难怪温格考虑过去皇马,
伺候一群猪,你还不得像诸葛亮一样被累死
iceupzhang - 7/6/2011 8:37:00 AM
一个巴掌拍不响
问题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