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7/5/2011 5:26:00 PM
很大一部分球迷还把我厂看作豪门之列(包括我),其实在欧洲足坛我们最起码从前年开始就不是豪门了,为什么说是前年呢,因为前年是我们的主力,没错是绝对主力转会到一家叫曼城的球队,一家曾经是二级联赛的球队,一支中国球员孙继海呆过才让很大一部分中国人认识的球队。试问一个顶级联赛的绝对主力为什么会看上这样一只没有什么底蕴的球队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在欧洲足坛,起码是球员圈子里,他们已经觉得曼城的底气已经比阿森纳足了,已经超过了阿森纳了,记得刚看球那年代,切尔西在我心中只是支中流球队,但现在已经被人家认知成为豪门,而现在可悲的是这样的事情,已经在曼城身上正在发生,而同时又把我们比下去,最可恨的是每次有这样的中流球队强大起来的过程中,我们都会为人家的发展添砖加瓦,这口气,你叫我们这些一直支持你的球迷怎么咽得下。今天我终于不得不承认我们已经不是豪门了,最少未来几年我们都不会是,放眼欧洲,在英超现在这金钱挂帅的大气候下,就算我厂那窝囊的董事会突然良心发现拿出一亿的转会资金出来,我们也不可能拿到冠军,因为我们的冠军的底蕴已经被完全消磨掉,而且放眼欧洲顶级球员,已经基本被瓜分,就算还有少数优良苗子,也不会看上我们,也是因为我们的冠军底蕴已经没了。
ps:头脑气晕,语无伦次,词不达意,条理混乱。
暗之王子 - 7/5/2011 6:54:00 PM
维埃拉走了以后阿森纳就不是豪门了
威尔谢尔队长 - 7/5/2011 8:43:00 PM
一个朝代倒塌之后,将是另一个王朝的建立,中间的阵痛是不可避免的。下一个朝代,我们也许能成为豪门
iceupzhang - 7/5/2011 9:17:00 PM
现在这种建设方式,下一个朝代不知在何时才会到来
王者亨利 - 7/5/2011 10:04:00 PM
LZ~你首先要清楚了解豪门的定义~~所谓足球豪门~一般是指以往有过辉煌历史的球队~并在各自联赛有过统治时期~球队要有深厚的足球底蕴和历史~在世界范围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并长期稳定在各自的顶级联赛之中。
由此可见,我厂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切尔西只能算是准豪门,而曼城现阶段根本称不上豪门,英超能称得上是豪门的只有曼联,我厂,还有利记~
豪门就相当于贵族,是要有较长时间上流历史,并有过称王称霸时期的~曼城,切尔西只能是暴发户,但暴发户经过了历史的洗礼,封网称爵后也可能成为豪门,而豪门同样可能会由于堕落而变成贱民~希望我们能快点熬过低潮期~然后再次称霸,以证自己豪门的地位~~
王者亨利 - 7/5/2011 10:08:00 PM
PS:还有就是我觉得我厂只能称作英超豪门,但称不上欧洲豪门,因为我们虽然是欧冠常客,但从来就没有称霸过欧洲~
云加 - 7/5/2011 10:50:00 PM
现在成曼城的青训营了
mixray - 7/5/2011 11:16:00 PM
別洩氣, 徹底整頓換血未必是壞事~
ajew - 7/5/2011 11:43:00 PM
我担心的是人都走了 最后老温提一堆正太来打一队
Escuchar倾听 - 7/6/2011 12:14:00 AM
确实在球员眼力不是了...
zero - 7/6/2011 10:08:00 AM
我担心的是人都走了 最后老温提一堆正太来打一队 ajew 发表于 2011-7-5 23:43:00  |
就算也许成绩不好,但好过一帮有二心不团结没冠军欲望懈怠出工不出力的“球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