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 7/5/2011 11:57:00 PM
纳斯里接受MU合同,周薪12W。转会在2300左右,单位未知。
出处没有。其他论坛看来的。现在发贴的人在联系英国的朋友确认。
Escuchar倾听 - 7/6/2011 12:15:00 AM
如果是真的...那就不送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6/2011 12:40:00 AM
直接将主力卖给其他同城死敌,自己水平不够搞,送武器让别人互殴!
高!
zjmryq - 7/6/2011 12:50:00 AM
23M? 这么高?
stussy574 - 7/6/2011 1:40:00 AM
23M是不错...但卖给了曼联..各种不爽就是了~~
防止暴力注册 - 7/6/2011 2:33:00 AM
娜娜新来的ceo脑子里面装的都是草 各种即生战斗力卖给竞争对手
iceupzhang - 7/6/2011 8:38:00 AM
人家就是死活不续约,走人是迟早的
只是去MU……
ajew - 7/6/2011 8:44:00 AM
我怕这个是真的
现在成我们是其他几强的青训营了?
zero - 7/6/2011 10:02:00 AM
低价卖给其他联赛球队好了,你不仁我不义,能让你纳斯里那么舒服?
俱乐部要拿出魄力,小法也一样,按板凳上一年,低价转给皇马,我认了,都别舒服
junichi - 7/6/2011 11:22:00 AM
现在是什么情况
xlfour1 - 7/6/2011 5:53:00 PM
卖人有你这样卖的嘛?卖曼联?倒不如卖曼城去
bcw - 7/6/2011 6:06:00 PM
走人看来是肯定了 就看价格了 2000W以上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