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6/2011 12:01:00 AM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在谈到曼城700万英镑签下法国左后卫克里希的交易时,感叹曼城做了一笔非常精明的买卖。
“这是一笔非常棒的交易,克里希是一位顶级左后卫、顶级球员。克里希几乎无所不能。”老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对于他离开阿森纳我感到很震惊,我曾以为他会永守兵工厂。这真是一笔大买卖,700万英镑,白菜价啊!不过话又说回来,当你想让一位只剩1年合同的球员离开时,你是很难卖出高价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espn.co.uk/football/sport/story/99516.html
行者 - 7/6/2011 12:05:00 AM
确实我厂太亏,下赛季的左后方,估计又是一片骂声。
小克 - 7/6/2011 12:13:00 AM
呸,滚你妈的老雷
Escuchar倾听 - 7/6/2011 12:13:00 AM
左后卫是缺
但是C22也是争议人物
铁杆_阿森纳 - 7/6/2011 12:14:00 AM
C22有那么顶级吗》
stussy574 - 7/6/2011 1:42:00 AM
老雷...名字说明一切..
埃布埃 - 7/6/2011 8:05:00 AM
热刺主帅。。。
iceupzhang - 7/6/2011 8:34:00 AM
只剩一年了
暗之王子 - 7/6/2011 8:47:00 AM
我厂没有比C22更顶级的左后卫 所以老雷能这么调侃
henry9097 - 7/6/2011 9:46:00 AM
顶级算不上,但价格实在太低
zero - 7/6/2011 9:53:00 AM
700w,我厂今年再续约上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总是剩一年约然后低价出售,去年记得传闻是1500w左右吧,实在不明白
paulchow - 7/6/2011 10:20:00 AM
依我看 老雷说的一点没错
C22走了 谁来顶这个位置呢? 有能力但是很玻璃的吉布斯??还是那个更白菜价进来的好像叫什么詹宁斯的那位? 看视频一个左后卫不停用右脚踢球····· 还不如让埃布去踢算了
总之感觉都不如C22 很可惜啊! 不知道教授这个经济学是怎么学的 只学了买 没有学会卖
luzi17 - 7/6/2011 10:35:00 AM
剩一年了,这个价差不多
kudy2008 - 7/6/2011 11:14:00 AM
白菜价卖掉顶级?既然如此顶级,您老怎么不出个800万争一下?就会说风凉话。
chino_ivixixix - 7/6/2011 3:49:00 PM
因為大家不太了解教授, 當他對一個球員沒有耐性時, 但這個球員確實曾經為球會付出過很多; 他是不會抬高價錢, 因為他會怕賣不出去.
我曾經說過很多次, 而且是在3年前. c22是曾經很好, 但他下滑太多了. 他每年有多少次犯了超低級的錯誤? 曼聯, 車仔為什麼多少年都有能力打敗我們, 左右後防被對手輕易強暴, 直落底線傳中.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問題.
快點換血是正常, 對c22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他要找新的環境才可以再生.
我覺得700萬來說是ok! 因為他近年不是很好的表現.
bcw - 7/6/2011 6:09:00 PM
别被老雷忽悠了 这厮故意这么说 好让阿森纳球迷郁闷 其实卖掉克里希绝对是好事情 我就不相信还有比他上赛季、上上赛季这么差状态的人!
但是 话说回来 如果克里希转会后突然又猛了 那估计要骂声一片了
但是但是 无论如何 卖掉他我拍手称快 每次看他踢球一肚子火 就像看国家队比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