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的经济学硕士真牛B~股东们又笑开花了~!
王者亨利 - 7/6/2011 3:02:00 AM
这个熟悉的夏季,这个灿烂的夜晚,阿森纳的股东们估计又在开香槟庆祝了~
为什么?因为转会一进一出,俱乐部又赚了
600
万了(简金森
100
万买入,克里希
700
万卖出)!!
而且,这只是夏季赚钱计划的第一炮,更牛B的,更重磅的盈利将陆续到来!
I believe这个夏天,我厂会创造
世界单季最高转会纯收入
这伟大的记录~!牛~!狠~!经济学硕士万岁~!!
小克 - 7/6/2011 7:30:00 AM
屁民的无奈,只能反讽啦
iceupzhang - 7/6/2011 8:41:00 AM
股东是来挣钱的
zero - 7/6/2011 10:03:00 AM
俱乐部高层该骂,不过别讽可怜的经济学硕士了可以吗,他能左右吗?
ly2216621 - 7/6/2011 11:30:00 AM
迹象表明要让简金森直接上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经济学硕士真牛B~股东们又笑开花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