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7/6/2011 6:03:00 AM
过去几年,他是阿森纳里最勤恳的队员
永远短路那是没办法,克里希是个有着什么样特点的球员,真的无须争辩。他的缺点和他的优点一样明显。不管怎么说,我很高兴,克里希从一个只有速度的愣小子发展成为了世界上最厉害的左后卫之一
也从没闹过加薪
这次走,可以说毫无征兆,但走就走了,走得那么潇潇洒洒。同样是为了克里希的前途做考虑,我不能支持他的决定。但不管怎么说,现在足坛里像他这样干脆的,已经不多了。
一直拿着低薪为一个队伍卖命,看到时候已经不对了,就坚决的走,不给俱乐部和球迷留任何的纠结
大家不要怪温格和管理层把他卖了白菜价。你们知道的,温格对于那些想要离开的第二代枪手,全部都是低价放行,足可见克里希在温格心中的地位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祝福你
ajew - 7/6/2011 8:43:00 AM
ade也是低价 小法要走也是白菜价 还有免费价的 所以应该是要走的都低价放行 这是思路问题
小克貌似每个赛季都会发表忠心宣言吧 不过他不闹腾 走则走之 对他好对球队好就行 感谢他做出的贡献 下次相见 就要动手了
iceupzhang - 7/6/2011 8:44:00 AM
有钱有希望,当然要走
至少比某些一直传啊传的,烦人的好
暗之王子 - 7/6/2011 8:49:00 AM
走的干净利落 双方都没被心理折磨
george.arsenal - 7/6/2011 8:54:00 AM
顶了,若不是时常的短路表现,他在场上的拼劲,场下的忠诚,早就是队长的合格人选
cloudmjj - 7/6/2011 9:15:00 AM
他虽然球技不如A科尔,但他比A科尔好就好在走的干脆,没闹那么多事。同是为了加薪,A科尔出走时球坛还没那么疯狂,所以A科尔的要求就被认为是无理,到现在克里希的要求就成了理所当然了。只能说是我厂的董事会不能与时俱进了。
EX2000 - 7/6/2011 9:19:00 AM
就想当年对花朵,转会费低换来高薪。温格觉得是欠他们的
bluehawk - 7/6/2011 9:40:00 AM
从竞技层面是希望小克走的,但从感情上,最不希望他走
zero - 7/6/2011 10:00:00 AM
温格不设碍是温格的人性
俱乐部总是续约上出问题,每每搞到剩一年,有问题
pires84917 - 7/6/2011 10:52:00 AM
估计威尔马伦打左后卫了
stussy574 - 7/6/2011 12:56:00 PM
变着通...GL...
暗之王子 - 7/6/2011 1:22:00 PM
中卫用谁呢?基翁火线驰援吗?
iceupzhang - 7/6/2011 3:17:00 PM
中卫当然是k6+d20嘛
Ars.havin - 7/6/2011 10:23:00 PM
如果后卫线是萨尼亚,卡希尔,桑巴,威尔马伦的话,我会很满意。
wang4wang - 7/6/2011 10:31:00 PM
从竞技层面是希望小克走的,但从感情上,最不希望他走 bluehawk 发表于 2011-7-6 9:40:00  |
是的 毕竟c22也跟了我厂那么多年了 ~~
hdkey - 7/7/2011 12:26:00 AM
小克为枪手奉献青春多年,相互成全,一路走好!
阿仙奴拥趸 - 7/7/2011 10:44:00 AM
别的不多说,还是那句话,希望他开开心心。
Kloski - 7/7/2011 10:57:00 AM
难道新赛季真的要指望玻璃吉和特劳雷甚至V5了吗...
中后卫卡希尔桑巴至少来一个不然米奎都要进一线队了
无知的泛音 - 7/9/2011 9:30:00 PM
小克一路好走啊,明年关键时刻对我厂拜托短路一下。。。
bcw - 7/9/2011 11:04:00 PM
小克一路好走啊,明年关键时刻对我厂拜托短路一下。。。 无知的泛音 发表于 2011-7-9 21:30:00 
就是这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