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是纳斯里英国时间周一与温格谈判么?
sunps82 - 7/6/2011 8:29:00 PM
都谈哪里去了?
云加 - 7/6/2011 9:20:00 PM
温格玩水去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纳斯里英国时间周一与温格谈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