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窗口第一周,浅析我厂转会现状
个牛是 - 7/8/2011 1:43:00 AM
       和其他的队的球迷不同,每年的转会期,大部分吧的枪迷晚上回到家打开体育新闻或者打开球迷论坛都不是抱着打成某笔交易的希望去打开的,却是更加愿意看到版面上没有新新闻的增加,以此聊以自慰,庆幸着又度过波澜不惊的一天!
       如今转会期已过了一周,克里希的离开,热尔维尼奥的即将加入,虽有波澜却也难以激起大浪,但是却昭示着一股暗流地涌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以我的观点来稍微地浅析,抛砖引玉,喜见各位喷水!
       作为49场不败的见证者之一的克里希,让教授可以狠下心卖掉阿科尔的克里希,那可是温格第二代球员的代表!虽然对于这名实力不怎地,口气挺大地,还经常在强强对碰中掉链子的左后卫的离开,枪迷都不觉得有多惋惜,甚至都觉得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是当年幕幕血案依然在我心中徘徊。是谁还记得当年第一代主力的出口潮就是左后卫阿科尔缔造的,维埃拉05年作为暮年离开可以理解为教授会把球员剩余价值榨干后出卖换钱,但是06年正直巅峰的阿科尔的出走却开创了温格出卖顶级球员的前例,而后几年中弗拉米尼,亨利,赫莱布,阿德巴约,拖雷等等球员的出走的一幕幕,至今仍触目惊心!是否克里希的出走就暗示着枪手又一轮换血的开始,而这次的换血,不是老血换新血,而是心血换新血。而与当年不一样的是阿科尔的出走,换来了加拉,克里希的冒出也让温格有了底气!如今则是吉布斯尚未能展现过人的气质,玻璃体质却是一展无疑,尤文都要求退货的特劳雷更加难堪大用。这是个皇马买一个我都不熟悉左后卫都要花3000万的时代,700万的价格又能在转会市场上能有何种作为!转会的第一周还未补强便自瘸左腿,作为已有离心的小法,纳斯里,那便是最好的助推剂!个人觉得对于不肯续约的实力又平平的克里希,该清洗还得清洗,但是不是现在这个时候,更不是转会的第一周。自瘸一腿后的后果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而现在传的非常凶,甚至说已到伦敦体检的热尔维尼奥,个人觉得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1000万左右24岁以内的第二集团联赛半成品,这就是教授最喜欢的货物。这些球员有实力,有天赋,再加之以教授点石成金的功力,十有八九能踢出个名堂。但是热尔维尼奥个人不喜欢,以前关注不多,媒体评价不多,长相不讨人喜欢,缺乏明星特质!可往事又沥沥在目,皮雷顶替了奥维马斯,雷耶斯顶替皮雷,罗斯基顶替雷耶斯,赫莱布顶替罗斯基,纳斯里顶替赫莱布,现如今的热尔维尼奥将是顶替谁的呢?个人意愿当时是希望是罗斯基或者本特纳,但是我最怕联想到的只有纳斯里了。热尔维尼奥的成功签约是否预示着教授在为纳斯里的离开铺路,个人非常喜欢纳斯里,只能保佑这一切不是真的!何况以目前热尔维尼奥的球技,风范,气质,才华也不足以跟以上所谈的各个球员相提并论,顶多也就维尔托德那种层次。
       中前场只要留得住人,稍微注入新鲜血液,完全都有夺冠的实力!反观最应该补强的位置呢?门将成疑;隔壁范德萨一走就果断签下德赫亚,难道教授还想坚持斯泽斯尼还是法比安斯基?现在的情况是连传闻都懒得传了!
       后防线卡希尔仍停留在传闻阶段,汉格兰德这个球员确实枪手最应该签的类型,去年签不来后草草签斯奎拉奇顶数,现在左后卫又陷入迷局!我想到的是无际的窟窿!
        亡羊补牢,展望未来一周,祈求先不要放血了,即便是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可盼签入188CM的卡希尔以稳人心,续约纳斯里以表决心,放弃热尔维尼亚以昭信心!
      
nickmic - 7/8/2011 2:20:00 AM
写得不错!目前的问题就这些了!我看是没啥希望了!
cyrano - 7/8/2011 7:37:00 AM
写得好,楼主观点明晰,阐述到位
无尽藏 - 7/8/2011 7:47:00 AM
纳斯里该续约,科特迪瓦人也该买
Aikee - 7/8/2011 8:17:00 AM
热鸟顶替的是大本。。。
paulchow - 7/8/2011 9:40:00 AM
顶替法布雷加斯     来了和N8互换下位置
bluehawk - 7/8/2011 9:45:00 AM
没有希望,只有绝望啊
息风 - 7/8/2011 11:27:00 AM
祈求先不要放血了,即便是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

不同意这句,还有维尔托德挺有冠军相的
个牛是 - 7/8/2011 11:38:00 AM
祈求先不要放血了,即便是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

不同意这句,还有维尔托德挺有冠军相的
息风 发表于 2011-7-8 11:27:00
这些该清洗的,一定要果断清洗,但是我希望是在有新鲜血液注入后再清洗,而不是清洗后才去买人!那样在转会市场上将处处遭人抬价,最后得不得心仪的球员,充充找人顶数,去年克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就是最好的例证!
在阿森纳有冠军相又有何用,需要有灵气,创造力,优雅等气质,才是我厂进攻球员所应具备的
ajew - 7/8/2011 12:29:00 PM
[quote]祈求先不要放血了,即便是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

不同意这句,还有维尔托德挺有冠军相的
息风 发表于 2011-7-8 11:27: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
个牛是 发表于 2011-7-8 11:38:00
施主您要的太多了
怪兽叔叔 - 7/8/2011 2:42:00 PM
该清洗的还是要清洗的,比如大本,得神。。。无法留住的能卖高价也不错。。。

希望引援给力点。。。太慢了,热鸟现在还没官方。。。
Kloski - 7/8/2011 7:40:00 PM
和LZ一样,每天安心过就OK了,一条新闻都不想看到
不明白为什么先走的会是C22,显然还没有找到可以完全信赖的替补
如果法纳都保得住的话,卡希尔桑巴随便一个,左后卫斟酌一下,最好再来宋的替补一个,剩下内部挖掘算了
gsouyang - 7/8/2011 8:09:00 PM
看相来了……
吾观德尼尔森和阿穆尼亚均有大将之范
若在三国,必是范疆、张达一样的猛将~
bcw - 7/8/2011 8:25:00 PM
这些该清洗的,一定要果断清洗,但是我希望是在有新鲜血液注入后再清洗,而不是清洗后才去买人!那样在转会市场上将处处遭人抬价,最后得不得心仪的球员,充充找人顶数

LZ这番话说的简直就是真理
bcw - 7/8/2011 8:26:00 PM
今年如果未来两周内再签不到好的中后卫 这个赛季将会相当的难打
breezesophie - 7/8/2011 10:08:00 PM
49场不败,那只是历史。
虽然,克里稀是那一批最后一个出走的队员,是创造神话的一员,但教授依然选择坚守,这就是答案。
现在的阿森纳,需要活在当下。
eastlife - 7/8/2011 10:16:00 PM
到处是怨妇的口吻。
傀儡师左近 - 7/8/2011 10:17:00 PM
如果肯入个可靠中卫,V5左移可行,否则只能用简金森了。。。
个牛是 - 7/9/2011 11:28:00 PM
温格:努力签下一两名顶级球员 请枪手球迷相信我
热鸟可不是什么顶级球员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窗口第一周,浅析我厂转会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