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纳斯里+克里希=玛塔+热尔尼奥+张伯伦+本泽马+卡希尔
怪兽叔叔 - 7/8/2011 2:58:00 PM
卖出:3500万+2000万+700万=6200万

买入:玛塔1800万+卡希尔1700万+本泽马2500万+张伯伦800万+热尔尼奥1200万=8000万

再卖出个德尼尔森400万,或者本特纳1000万,斯奎拉奇200万,阿姆50万,什么的

也不用花多少钱,而且实力并没有下降。。。大家都欢喜。。。

玛塔就顶小法的前腰角色,热尔尼奥打纳斯里的左前卫,本泽马打右路。。。卡希尔跟威尔玛轮搭档中路,或者让卡希尔和乔鲁搭档,让威尔马伦打左后卫。。。

这阵容其实也不错啊,有朝气,而且都是能带能突。。。。控球,控他妹的。。。。
Jedi - 7/8/2011 3:07:00 PM
咱们不是在玩FM,...卖的已成现实,买的人和往赛季一样,停留在意愿中....
noothin - 7/8/2011 3:11:00 PM
FM新赛季又开始了

本马和大本打右路有什么区别
EX2000 - 7/8/2011 3:13:00 PM
如果铁定能成交倒也罢了,就怕卖的容易买的难,最后一场空啊!
怪兽叔叔 - 7/8/2011 3:16:00 PM
本泽马的突破能力比大本强啊。。。
小克 - 7/8/2011 3:17:00 PM
意淫强国,手淫强身:default7:
怪兽叔叔 - 7/8/2011 3:20:00 PM
再加点钱还能买个HAZARD.....:default11:
就一剑 - 7/8/2011 3:27:00 PM
工资呢?工资呢?
luzi17 - 7/8/2011 3:30:00 PM
完全同意
sunps82 - 7/8/2011 3:34:00 PM
人员基本没有得到进补,除了中卫的位置
denniscui - 7/8/2011 3:38:00 PM
某楼的签名图诱惑无限啊,每次看都要行注目礼!
怪兽叔叔 - 7/8/2011 3:47:00 PM
回复 10楼sunps82的帖子

没法补啊,现在这种情况,卖人没关系,但至少也应该买人吧。。。就怕是只卖人不买人
sword - 7/8/2011 4:01:00 PM
左边将会是明显的软肋。后腰的问题也没有解决,难道就要看阿龙和兰斯?
怪兽叔叔 - 7/8/2011 4:05:00 PM
左边有沙文啊。。。玛塔也能客串。。。。
roger663 - 7/8/2011 4:09:00 PM
问题是买人这价钱不一定买得到,卖人肯定卖不到这个价格
心的阿森纳 - 7/8/2011 4:14:00 PM
纯属做梦中。。。。
心的阿森纳 - 7/8/2011 4:15:00 PM
没有个稳定的中卫和顶级的门将,冠军属于空谈!
iceupzhang - 7/8/2011 4:16:00 PM
买入?就算卖了得1亿,也不会买这么多的
sunps82 - 7/8/2011 4:35:00 PM
左路如果就依仗阿沙文,我宁愿得神不转会,踢左边前卫
peterpig1 - 7/8/2011 5:22:00 PM
主要恶心在前几年都是围绕小法制定战术,玛塔能否顶上来存在疑问,可以肯定的是,这套阵容肯定会比过去打的速度更快,全TM是快枪,由组织型改强攻型了,上去的快,回来的也快,突突突~~~
剑心23 - 7/8/2011 6:42:00 PM
球员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Kloski - 7/8/2011 7:31:00 PM
卡希尔和桑巴即使木有卖人宁愿多花钱也至少要买一个
感觉以RM叫价的水平,本泽马不止
至于玛塔,第一赛季就指望他顶掉F4,希望不大
gsouyang - 7/8/2011 8:06:00 PM
如果是FM,我也不会觉得这是一笔好买卖…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我玩FM,都很难忍心卖掉任何一个人,甚至包括德尼尔森…阿穆尼亚…朱鲁…等…
……
反而到了现实中,把所有人当成了商品,情何以堪
不要说球员贪婪,实在是我们拿不出什么诱惑他们…
如果,如果我们有冠军…如果,如果我们能拿出比较像样的合同…
他们都会留下的,包括之前的赫莱布,F16,A3,迪亚拉…
教授当时的那句话我依然相信……为了球场,我们一定会付出很多,但是千秋万代,一定是值得的,我仍在坚持…
stussy574 - 7/8/2011 8:09:00 PM
这...........都来了不见得比现在强多少..
都要重来..
bcw - 7/8/2011 8:27:00 PM
就怕卖的容易买的难,最后一场空啊!
阿仙奴拥趸 - 7/8/2011 8:30:00 PM
弱弱问一问:张伯伦不是打篮球的吗?
Bcole - 7/8/2011 8:57:00 PM
那样的话实力好像降低了
meanjack - 7/8/2011 8:58:00 PM
我也觉得还是放走小法,用转会资金买个合适的人可能会好一点~
breezesophie - 7/8/2011 9:41:00 PM

再卖出个德尼尔森400万,或者本特纳1000万,斯奎拉奇200万,阿姆50万
怪兽叔叔 发表于 2011-7-8 14:58:00
       嘿嘿,小德子,自信帝,都传了好一阵子了,看来是没人要啦,卖不动呀。
暗之王子 - 7/8/2011 11:29:00 PM
德神买来400W 卖走400W 有这么容易的事情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纳斯里+克里希=玛塔+热尔尼奥+张伯伦+本泽马+卡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