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玛塔不来,纳斯里不能走。
怪兽叔叔 - 7/8/2011 3:41:00 PM
未找到纳斯里的替身之前,温格坚决不会让纳斯里离开酋长球场。

英国的每日邮报上个月报道了温格非常希望引进瓦伦的胡安-玛塔,枪手就2100万英镑引进玛塔的事宜与瓦伦进行了公开的洽谈。

此外,阿森纳昨天出价600万收购张伯伦,遭到了圣徒的拒绝。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2012392/Samir-Nasri-hold-Arsenal-fight-Juan-Mata.html


怪兽叔叔 - 7/8/2011 3:50:00 PM
玛塔赛季集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MjQ1Mjky.html

阿尔扎赛季集锦:
http://v.goalhi.com/v52663.html

希望阿森纳重拾当年的快速反击的打法,现在四不像啊,既没速度,控球率也不高。。。
怪兽叔叔 - 7/8/2011 4:08:00 PM
阿尔扎我还是看过他一两场的比赛的,他一拿球就喜欢先前突,全队节奏就马上就快了起来。。。但也不够成熟。。。
iceupzhang - 7/8/2011 4:18:00 PM
还剩一年就是不续约,估计不卖都不行!
买玛塔?教授出不起那个价
peterpig1 - 7/8/2011 5:24:00 PM
来吧,把不乐意留的都替掉,什么都可以缺,就是不能缺精神,缺气质,不想穿这身衣服的都滚吧
就一剑 - 7/8/2011 5:34:00 PM
不走肯定来不了,哪来的钱
stussy574 - 7/8/2011 8:12:00 PM
怪兽今天很意淫..
bcw - 7/8/2011 8:19:00 PM
张伯伦不要买了  现在已经被炒高了 万一是个病秧子 会亏死的
bcw - 7/8/2011 8:19:00 PM
纳斯里既然铁心走了 那就价高者得算了
Aikee - 7/8/2011 8:21:00 PM
玛塔是替代小法的吧、、、
哈扎德我喜欢,我觉得他是比纳斯里还适应阿森纳的人选。。。
Henry3246 - 7/9/2011 11:31:00 AM
玛塔基本不可能

2000万,用瓦伦主席的话来说:这只够买玛塔的一条腿,而所谓的解约金条款也只对西甲球队有效
pires84917 - 7/9/2011 11:42:00 AM
有必要的话,可以硬砸下mata,纳斯里不能留
zero - 7/9/2011 11:46:00 AM
玛塔赛季集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MjQ1Mjky.html

阿尔扎赛季集锦:
http://v.goalhi.com/v52663.html

希望阿森纳重拾当年的快速反击的打法,现在四不像啊,既没速度,控球率也不高。。。
怪兽叔叔 发表于 2011-7-8 15:50:00

要真能这样,乐死我了就,01-02那样不好么,我不喜欢现在不是因为冠军
zero - 7/9/2011 11:47:00 AM
玛塔是替代小法的吧、、、
哈扎德我喜欢,我觉得他是比纳斯里还适应阿森纳的人选。。。

Aikee 发表于 2011-7-8 20:21:00

介个好,老么贵的
Liyi大帝 - 7/9/2011 4:56:00 PM
差不多的价钱赶紧出手吧,强留的话下赛季免费走人就要哭死了..
傀儡师左近 - 7/9/2011 6:44:00 PM
mata不是将才,不够全面,担心成为第二个REYES,不靠谱
1
查看完整版本: 玛塔不来,纳斯里不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