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气质决定命运-关于纳斯里的转会
酋长的冠军梦 - 7/8/2011 5:05:00 PM
其实这些年来,我们成绩不好的原因,很大的一部分是在气质方面的欠缺。也就是好胜好斗的性格和必胜的信心以及输球后的羞耻之心,这些在场上的体现都远远不够!稍微有点性格的球员,比如阿德,加拉,还有现在的纳斯里,他们共同的特征就是感觉到他们比较在乎输赢,不管与队友争执也好,与对手干架也好,甚至是在输球后流泪也好,总归是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失败的羞耻,而这些球员往往会因为无冠的痛苦而选择离开。我并不是赞成他们这样抱大腿的举动,但我觉得他们追求胜利,追求冠军的欲望要比其他人强烈,这一点是应该肯定的!看的出弗格森很喜欢纳斯里,因为老头从来不会因为一个球员太有性格或者是刺头而拒绝引进,恰恰相反,他很喜欢这些有战斗欲望和好胜心的球员,也善于治理这些所谓的问题球员。这也是曼联善于打硬仗的原因之一,你阿森纳跟我拼技术,我跟你玩身体,你弱队跟我拼身体,我跟你斗技术,就是因为这样这样弗老头才能冠军拿的手发麻!而我厂只要有性格的球员往往都呆不长,要么会被清理出去,像彭南特阿内尔卡之流,要么自己忍受不了长期无冠的痛苦宁可去抱大腿……
Destiney - 7/9/2011 7:08:00 PM
同意这种说法 所以留下的不是少数范佩西博格坎普小威胁这样本来就是球队支持者的球员 就是没啥进取心的球员 或者是有进取心但是没有别人要的球员。。。。
G.Clichy - 7/9/2011 9:13:00 PM
请去掉阿德,这垃圾和进取心有毛关系??
无知的泛音 - 7/9/2011 9:15:00 PM
还有V5和范飞机应该不错
zero - 7/9/2011 11:19:00 PM
加拉还先放一边,就垃圾和N8,他们是闻着铜臭味儿过去而不是冠军味儿,虽然如果当成职业来讲,跳槽无可厚非
1
查看完整版本: 气质决定命运-关于纳斯里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