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1500万转会皇马,小法4000万转会巴萨,卡卡3500万转会阿森纳
Noriping - 7/8/2011 7:50:00 PM
纳斯里和小法心都不在这里了,踢球毫无动力

但是卡卡不一样,卡卡是落魄的公子,他需要重新崛起,这点和落魄豪门阿森纳这几年的处境非常相像

卡卡肯定不会去法甲的,他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不也会去国米,因为他不是吕布那样的三姓家奴,也不会回巴西老家踢球的,他一定还要在欧洲足坛再次证明自己

皇马不厚道,已经买了阿尔藤托普和沙辛这两个攻击型中场球员,再加上上赛季已经大量蚕食卡卡上场时间的厄齐尔,这是怎样的蔑视卡卡,任何一个好妻子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再娶别的女人进门,哪怕她是个妾,就算厄齐尔阿尔藤托普沙辛是那几个妾,卡卡可是花了皇马7000万才买来的,这样的境遇反差卡卡一定很伤心

再加上穆帅和卡卡合不来,卡卡有999个理由离开皇马,来阿森纳对于目前的卡卡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阿森纳走俩中场核心,来一个新核心卡卡,我感觉挺好,下赛季沙皇小老虎卡卡罗西基这几个轮换足够了

不过有一个难点,卡卡是阿迪的人,前两个老东家米兰和皇马也是阿迪阵营的,也许这会是一个障碍,小法和纳斯里都是耐克阵营的,也许不会让他俩一下子都离开耐克阵营的阿森纳
就一剑 - 7/8/2011 7:59:00 PM
工资,注意工资,楼主别让我再三提醒无谓的yy
gsouyang - 7/8/2011 8:03:00 PM
YY无罪,还是很多人喜欢卡卡的…
也希望他能够东山再起……
但是我厂不应该成为别人来证明自己尚能饭否的地方…
如果我们真的无奈地进入到“跳板”时代…那么我们就真的落寞了~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喜欢她
stussy574 - 7/8/2011 8:10:00 PM
很难想像卡卡穿阿森纳球衣的样子...就算穿上也不像..
Noriping - 7/8/2011 8:17:00 PM
工资,注意工资,楼主别让我再三提醒无谓的yy
就一剑 发表于 2011-7-8 19:59:00
钱?卡卡现在最迫切需要的是这个?
卡卡早就挣够了,米兰皇马这几年拿都是最顶级高薪

卡卡需要再次证明自己,钱肯定他是不在乎的,伊布自愿降薪都要逃离巴萨去米兰就证明

对于像卡卡这样的曾经TOP1的球员,面子荣耀比钱重要多了

下赛季如果你是卡卡,你愿意被穆帅死死的按在板凳上,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厄齐尔沙辛阿尔藤托普这样货色的球员在场上代替自己建功立业?就算多拿两三百万欧

卡卡来了阿森纳肯定就是新核心(纳斯里小法都走人的前提),他就是降薪也应该来,8万-10万周薪拿着肯定是没问题的
bcw - 7/8/2011 8:21:00 PM
卡卡只会去切尔西 不会来阿森纳的 阿森纳不适合他
傀儡师左近 - 7/8/2011 8:24:00 PM
工资太高,又玻璃,不可能
Noriping - 7/8/2011 8:34:00 PM
卡卡只会去切尔西 不会来阿森纳的 阿森纳不适合他
bcw 发表于 2011-7-8 20:21:00
卡卡去切尔西号码都可以直接选好,8号
再加上切尔西也是阿迪阵营的,这买卖确实更靠谱

但是前提是切尔西愿意舍弃兰帕德,如果兰帕德不走,卡卡来不了

否则就会出现托雷斯来了,德罗巴没走,俩人严重内耗互不传球都进不了球这样的1+1<0的现象
sword - 7/8/2011 9:06:00 PM
法比加朱鲁加D2加R7加W14加KAKA加RVP,非常好的玻璃生产流水线。
王者亨利 - 7/8/2011 9:43:00 PM
很难想像卡卡穿阿森纳球衣的样子...就算穿上也不像..
stussy574 发表于 2011-7-8 20:10:00

兄弟~何止是卡卡,任何一个已成名的巨星转会过来穿阿森纳的球衣你都是想象不出的,因为没可能,阿森纳已被温格弄的没有了豪门的霸气了,
除了小妖们会将阿森纳当踏脚石,那些成名的大球星压根看不起我厂的,信不?
罗宾范佩尔西 - 7/8/2011 9:46:00 PM
卡卡,在A米的时候伤过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就萎了
暗之王子 - 7/8/2011 10:39:00 PM
05年以前的阿森纳还有点希望
sunps82 - 7/8/2011 11:16:00 PM
发这种假消息的,拉出去枪毙5块钱的
Junior.Xu - 7/9/2011 12:22:00 AM
YY无罪。。。去英超其他三强的可能性都高于我们
kiddhugh - 7/9/2011 12:51:00 AM
我们也只有可能从皇马签巨星
防止暴力注册 - 7/9/2011 1:21:00 AM
我们有毛子老爷可以yy一把
美国佬问他岳父拿钱的话我考虑不黑他
不然还是早点滚蛋
还有那位垃圾ceo
春风笑 - 7/9/2011 2:00:00 AM
温格,快买个像样点的人吧。。要不大家都疯了
侨亨利 - 7/9/2011 7:01:00 AM
卡卡要证明自己就更不会选择阿森纳,这和小法不愿意留下是一个原因。

阿森纳 ,上不如曼联车子有霸气,下不如曼城热刺有金子。靠什么证明?
ajew - 7/9/2011 8:53:00 AM
卡卡要证明自己就更不会选择阿森纳,这和小法不愿意留下是一个原因。

阿森纳 ,上不如曼联车子有霸气,下不如曼城热刺有金子。靠什么证明?
侨亨利 发表于 2011-7-9 7:01:00
maybe靠带着一群玻璃登顶
ntzz198596 - 7/9/2011 10:06:00 AM
回复 1楼Noriping的帖子

有了这点钱,直接用3000w买本泽马了,还下滑多伤的卡卡干嘛,本泽马替补一个赛季,进球率还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况且巴西很多好球员,像大小罗,阿德哥,都是不到30就废了,成名过早,状态来得过早,到了30岁后,又是放纵,虽然卡卡很少这样,但是伤病却是他的最大敌人,英国又是潮湿多雨,我厂队医又废,来了估计一个赛季能有一半时间在场上不错了,难道准备让他和范佩西一人顶半赛季?
ntzz198596 - 7/9/2011 10:10:00 AM
回复 10楼王者亨利的帖子

大概温格一直被manager这个名词所累吧,真的有多少权力我是不看好,我厂自从邓恩走后,管理层这几年争权夺利越发激烈,温格连邓恩这个最信任最好的帮手都没了,我不知道他在现在的这种管理层中还有多少话语权,而现任的总经理更像是董事会踢掉邓恩后,直接干涉球队运作的傀儡,买人我估计现在温格都只是出一个大概意向,由董事会去决定该不该拿钱出来,再有这位总经理带人去谈
zero - 7/9/2011 11:13:00 AM
我倒真希望卡卡来
zero - 7/9/2011 11:15:00 AM
卡卡有突破能进球能传球也有速度,是阿森纳前场非常缺少的,而且整体速度能打出来,没速度的阿森纳什么都不是,看看这两年就知道了
FrozenDennis - 7/9/2011 1:34:00 PM
如果阿森纳肯付卡卡工资,纳斯里就不会出现转会危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1500万转会皇马,小法4000万转会巴萨,卡卡3500万转会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