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朱鲁:如果小法要走,就让他走吧
boss - 7/8/2011 10:29:00 PM


据BBC报道,日前阿森纳后卫朱鲁坚称阿森纳的球员们不会因为小法与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而分散太多的注意力。

据悉阿森纳已经接近完成热尔维尼奥1100万英镑的转会,并将于周日启程开始他们的亚洲行,现在小法是否会随队前往仍是未知数。

有消息称,巴萨非常渴望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但是他们不愿意支付阿森纳要求的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前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宣称:“我们拥有整个夏天的时间来买球员。”

朱鲁在接受BBC采访时认为所有的球员都该把精力集中到球场内,他说:“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想要成功,所以我们不会被这种事打扰,如果小法要走,就让他走吧。”

同时朱鲁还认为一名球星的离开可以给其他人更多的机会,他说:“确实是这样的,当亨利离开,小法更好地展现出了自己。我认为有人离开就会有人跟上。”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14063772.stm
Liyi大帝 - 7/8/2011 10:41:00 PM
这话没错,博格坎普亨利的离开也没有预期那么不可接受何况小法。 而且现在兴起的全能中场风潮该退退了,还是喜欢以前的双箭头或者是来个标准的前腰。
gsouyang - 7/8/2011 10:41:00 PM
朱鲁话多了…小法走否还是两可,毕竟还是队长…
jaychou - 7/9/2011 12:34:00 AM
小新 其实也可以转会了饿~
hubert_gao - 7/9/2011 8:16:00 AM
好态度,做好自己的事
Kloski - 7/9/2011 9:47:00 AM
有点不太恰当说这种话,毕竟还没走,尽管在理
难受的是作为队友这种无所谓的态度
minamoto - 7/9/2011 11:00:00 AM
貌似原文不是这么个意思。。原文意思是不会分心。。这个翻译的是想走就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BBC]朱鲁:如果小法要走,就让他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