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7/9/2011 2:19:00 AM
其實打451不是問題...F4走了之後...為什麼不嘗試讓V10打一下F4原來的前腰位置...無論是速度還是射門都強了...而且傳球其實V10也不差...雖然整體比起F4還是差了點..不過我覺得還可以試一下...不過前面查馬克有點軟...而且我們的傳中差...發揮不了他的長處...不如引進強一點的中鋒也好...如果N8走了...我覺得新來的那個邊鋒不比他差...問題只是左後衛和差一個強力中衛...如果可以補最好...不能其實和上賽季實力應該差不了多少...我覺得如果強拔W19打F4的位置反而效果不好....大家覺得怎樣...
C29(或新前鋒)
新援 V10 W14
W19
S17
G28 V5 D20 S3
S53
hubert_gao - 7/9/2011 8:18:00 AM
差不多,只能这样了
ajew - 7/9/2011 8:51:00 AM
差不多,只能这样了
ps:前有杀马 谁来传中?
plzp - 7/9/2011 1:42:00 PM
hardnainai - 7/9/2011 2:03:00 PM
有简体字不用 非得写一些看着很费劲的繁体 脑子坏了
用搜狗拼音打球员的名字很方便 非得写个字母后面缀个数字 看着更费劲 脑子真的坏了
kiddhugh - 7/9/2011 3:07:00 PM
沙皇打这个位置比范佩西好
淡淡de兰 - 7/9/2011 5:57:00 PM
所以 综上所述。 小法走了 也没什么。
小法上赛季人在心不在的表现。还不如早点滚蛋
无知的泛音 - 7/9/2011 9:22:00 PM
如果是这样的阵容,最好V10替掉沙马赫、沙皇占V10的位置
plzp - 7/10/2011 6:57:00 AM
回复 8楼无知的泛音的帖子可是我覺得沙皇現在適合替補...
bcw - 7/10/2011 5:48:00 PM
差不多,只能这样了 ps:前有杀马 谁来传中? ajew 发表于 2011-7-9 8:51:00 
不是写了有新援嘛。。。哈哈
|
ajew - 7/10/2011 6:38:00 PM
缝缝补补又一年 要啥自行车啊 我猜这个新援最后多半就是二婶
给我女神 - 7/11/2011 7:29:00 AM
差不多,只能这样了 ps:前有杀马 谁来传中? ajew 发表于 2011-7-9 8:51:00  |
看過小亮的視頻,覺得他的傳中還不錯,至少有傳中的意識,但不知道他能不能適應英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