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9/2011 10:12:00 PM

阿森纳官方公布了亚洲行的23人大名单,日本妖人宫市亮将与球队一起前往亚洲。队长法布雷加斯则因为有伤在身而无缘此次亚洲行。
门将:什琴斯尼、曼诺内
后卫:斯奎拉奇、朱鲁、吉布斯、延金森、科斯切尔尼、特劳雷、费尔马伦、萨尼亚
中场:阿尔沙文、沃尔科特、宋、威尔希尔、罗西基、德尼尔森、拉姆塞、弗林蓬、纳斯里、
前锋:沙马赫、宫市亮、贝拉、范佩西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party-is-announced
henryliu - 7/9/2011 10:52:00 PM
德尼尔森和纳斯里还来干嘛,还不如带两预备队的来
sonnywong - 7/9/2011 11:01:00 PM
:default26:
纳斯里... 不要走
bcw - 7/9/2011 11:02:00 PM
希望除了德尼尔森 都不要走最好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
gsouyang - 7/9/2011 11:03:00 PM
阿穆尼亚?埃布?法比安斯基?本特纳?
尤其是埃布和本特纳,不是已经出现在训练营了吗?为什么不来?要走?
gsouyang - 7/9/2011 11:18:00 PM
还有,迪亚比呢?……
sonnywong - 7/9/2011 11:27:00 PM
大本 不在嗎? 為什麼? 難道 真的是要走了嗎?
weiweiaiminmin - 7/9/2011 11:29:00 PM
不来的,因为不会讲普通话~!哈哈
云加 - 7/9/2011 11:39:00 PM
没有埃布?
nickmic - 7/10/2011 12:02:00 AM
唉!我就看看小范,小老虎,维尔马伦算了、、、、
kiddhugh - 7/10/2011 1:22:00 AM
没埃布?
fimp - 7/10/2011 2:43:00 AM
充分说明本特纳要走了
Kloski - 7/10/2011 8:47:00 AM
阿木和自信帝忙转会
二爷法法爱不爱有伤,法比应该也有
罗宾范佩尔西 - 7/10/2011 9:02:00 AM
有德神,悲剧
傀儡师左近 - 7/10/2011 10:35:00 AM
没吸引力。。。。。。。。。。。。
小克 - 7/10/2011 11:17:00 AM
阿穆尼亚?埃布?法比安斯基?本特纳? 尤其是埃布和本特纳,不是已经出现在训练营了吗?为什么不来?要走? gsouyang 发表于 2011-7-9 23:03:00  |
除了法比不确定,另三个估计要走啦
xlfour1 - 7/10/2011 11:30:00 AM
德尼尔森!
stussy574 - 7/10/2011 2:10:00 PM
大本....2爷就是个悲剧......
一个赛季了...现在 还来不了..
艾布艾肿么了
mixray - 7/10/2011 3:10:00 PM
充分说明本特纳要走了 fimp 发表于 2011-7-10 2:43:00  |
Noriping - 7/10/2011 5:46:00 PM
本特纳,阿穆,埃布,法比安斯基,特劳雷,迪亚比
CarlosVela - 7/10/2011 5:48:00 PM
想对德尼尔森下手的可以行动了
防止暴力注册 - 7/10/2011 6:05:00 PM
不补人就不去了
去了给钱也不会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