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pleo - 7/10/2011 6:55:00 PM
网易体育7月10日报道:
本周以来,关于阿森纳的转会消息大部分仍然聚焦于“失血”。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悬而未决,但似乎枪手主帅温格的注意力已经全部集中到挽留纳斯里之上,反而对于小法已没有太多可说的。虽然巴萨方面声称愿意与枪手为小法缠斗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分钟,但显然双方都在努力达成协议。根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方面作出让步,将要价从4000万英镑下调到3500万英镑。
《每日镜报》截屏:巴萨有信心一周内锁定小法
巴塞罗那方面,首次提出的官方报价是2700万英镑,这份报价遭到枪手方面的一口拒绝。随后,巴萨方面曾经提出用蒂亚戈、阿比达尔或者马克斯维尔等球员作为交易添头递减转会费,但均遭到球员本人拒绝或者温格的回绝。根据消息,巴萨方面提出的第二次官方报价是3100万英镑,但依然遭到枪手驳回。
虽然进展缓慢,但是在一个多月的操作后小法距离回归巴萨已经越来越近。在“因伤”无缘亚洲行之后,小法转会的传闻愈发得到证实。诚然,巴萨有资本拖得起,毕竟小法只是“蛋糕上的樱桃”。但是,小法的转会拖得越久,对枪手愈发不利,战术上悬空甚至转会资金的预算也会受到影响。因此,虽然口头上依然宣称竭尽全力挽留小法,但温格已经做好失去核心的心理准备。《每日邮报》就表态,枪手已经明确告知巴萨,拿出3500万英镑来,小法就能离开。相比一直坚持的4000万英镑,枪手已经降价500万促销。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巴萨方面有信心能够在一个星期内锁定小法。据悉,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对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感到厌倦,其告知主席罗塞尔应该尽快满足枪手3500万英镑的索价。
周日出版的《人物报》报道,法布雷加斯已经与温格私下达成协议,后者将不再阻挠小法返回西班牙。巴萨方面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再次提高报价,满足枪手3500万英镑的要求,以求达成转会协议。
小法转会迫在眉睫,其未来的巴萨队友、西班牙国家队好友比利亚已经迫不及待。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比利亚敦促小法尽快加盟巴萨:“我丝毫不会隐藏对小法的期待,我们是好友,自然希望他尽快完成转会。”
zero - 7/10/2011 7:04:00 PM
怎么就这么没囊没气呢!
冠军不冠军我不在乎,难道尊严也不要了?
stussy574 - 7/10/2011 7:09:00 PM
快....赶紧的!!!!!!!!!!!!!!!!!
Aikee - 7/10/2011 7:35:00 PM
考,3500W就是卖队。。。。
上善若水 - 7/10/2011 7:38:00 PM
差距啊,几乎每个夏天都看到一个在葡超踢球,之前没怎么听过名字的球员,皇马或巴萨动不动就砸出3000多万欧元,这到底是葡超的这些球员背后有高人呢,还是阿森纳太好欺了。想想亨利到巴萨的那个夏天,转会费就1600万=达伦本特(英超前锋,转会到热刺),差距啊!
看到周六义乌梅湖体育场的比赛,才突然发现,居然就在我住的旁边,步行5分钟,哈哈。谁告诉我怎么买票啊?
topleo - 7/10/2011 7:38:00 PM
猪头们又可以分红了,不如小范 老虎 威些 V5 全卖了,一次分到位!CNMD
bcw - 7/10/2011 7:47:00 PM
如果真是3500W,那么俱乐部卖人的方式令人失望透顶
Liyi大帝 - 7/10/2011 8:20:00 PM
真伤RP! 可以再在拉玛西亚搞个回来吗?!
Liyi大帝 - 7/10/2011 8:20:00 PM
3500可以搞来甘索吗..
pires84917 - 7/10/2011 8:35:00 PM
真他妈的娜娜!
mixray - 7/10/2011 9:01:00 PM
價錢真是夠賤的...唉
傀儡师左近 - 7/10/2011 9:32:00 PM
这价格便宜了八傻
cesc1989 - 7/10/2011 9:48:00 PM
太便宜巴傻那班傻子
北伦敦的瓜神 - 7/10/2011 9:50:00 PM
垃圾球队 给人凶凶就服软了
frahl - 7/10/2011 10:18:00 PM
5000万才买PASTORE的一条腿!!!我喜欢这样的主席!!!
Kloski - 7/11/2011 8:59:00 AM
一周又一周,一周何其多,等着看结果就好了
息风 - 7/11/2011 9:27:00 AM
我记得亨利当年价格比本特还低50万
就一剑 - 7/11/2011 9:40:00 AM
我想塞大便到董事会嘴里
飞毯 - 7/11/2011 10:12:00 AM
价格真贱 俱乐部真贱 巴萨更贱
bcw - 7/11/2011 10:16:00 AM
我怀疑俱乐部官员都是原始社会的,根本不知道外面通货膨胀到什么程度了。 小法扔出去自由竞价,我敢说肯定超过5000W,单位是英镑!!!
bcw - 7/11/2011 10:19:00 AM
小法这种控制型中场,放眼望去,能堪当大任的满世界绝对不超过三个!
即使像阿隆索这种前利物浦支柱,在调度和大局观上都不及小法6成。俱乐部就不能硬一点吗?
晴初吟梦 - 7/11/2011 4:49:00 PM
我在ZMM的投票帖里就说过这个问题,阿森纳确实买人会比较便宜,但是卖人也卖得很便宜…………这让人很不舒服…………
晴初吟梦 - 7/11/2011 4:51:00 PM
虽说有的球员,低价卖出,可以让对方薪水上升一些,但是,小法有必要么?他靠多出的那点薪水干啥?他就会多么多么感谢阿森纳么??
天地一火枪 - 7/12/2011 10:46:00 AM
无语。。。
我觉得巴傻够傻的了。 可你们好像更傻。
这种新闻都信。哎~
巴萨从赛季还没结束就开始自信了。 这傻B的自信心无敌了。
网易的体育新闻从来不靠谱。
你们呐~ 真是,太优质,太SINGPUO.三姆太姆斯,太那一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