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7/10/2011 10:53:00 PM
为什么我厂的球员都卖给了曼城,而且价格比较白菜,两大俱乐部都属于中东财团赞助,里面是否有猫腻。
bcw - 7/10/2011 10:54:00 PM
我觉得猫腻不止这些。。。
Chris72002 - 7/11/2011 12:28:00 AM
可能是家族生意
要不是怎能打算拿1億磅贊助費冠名球場10年呢
這也算是逃避公平競爭的一個好辦法
Escuchar倾听 - 7/11/2011 12:49:00 AM
= =...痛苦啊痛苦....
xlfour1 - 7/11/2011 1:42:00 AM
原来我们被曼城无间道了
fimp - 7/11/2011 2:37:00 AM
楼主啊楼主,too simple,too naive!
阿森纳和曼城,都是阿联酋的两家航空公司赞助而已。阿森纳的赞助商是阿联酋航空公司 Emirates Airline,它的总部在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也是最富有的城市迪拜,并不是你翻译的神马“酋长航空公司”,哪个翻译机帮你翻的?那么不专业。
曼城的赞助商是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总部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这家公司虽然也有钱,但规模、知名度、影响力远不能和阿联酋航空比。阿联酋航空也不仅是阿森纳的赞助商,AC米兰、汉堡等都是它赞助的,它还是国际足联的常年高级合作伙伴。基本上世界杯等各大足球赛事的指定航空公司也都是阿联酋航空。
但是阿森纳的球员卖给哪家俱乐部,都和它们胸前广告的赞助商没什么关系。Emirates对阿森纳的赞助力度,也远远大于Etihad。没必要把赞助商和球队本身的经营,尤其是球员买卖联系起来。赞助商是没法干涉球队自身经营的,像阿联酋航空那样拥有阿森纳主场的10年冠名权已经很了不起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1/2011 6:47:00 AM
阿联酋的全称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所以呢,两者的关系相当于前苏联的俄罗斯和乌克兰一般,当然,实力差距没那么大。两者都自视甚高,互相看不起,涉及国家利益的时候不会互相拆台,比如迪拜债权危机,但是平素里...呵呵,阿布扎比财团之所以买下曼城,也有炫富的意味,毕竟迪拜在足球界涉足早,名气大得多。
另外,作为冠名商,对俱乐部的影响力甚至还不如耐克,要说阴谋论的话,这方面下手比较蛋疼,倒不如研究温格在斯奎拉奇的转会上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
N.J.Hitman - 7/11/2011 10:39:00 AM
阿联酋航空应该是迪拜控制的
kkdowning - 7/11/2011 10:51:00 AM
都是中东人,都很有钱
fimp - 7/11/2011 11:20:00 AM
阿联酋的全称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所以呢,两者的关系相当于前苏联的俄罗斯和乌克兰一般,当然,实力差距没那么大。两者都自视甚高,互相看不起,涉及国家利益的时候不会互相拆台,比如迪拜债权危机,但是平素里...呵呵,阿布扎比财团之所以买下曼城,也有炫富的意味,毕竟迪拜在足球界涉足早,名气大得多。
另外,作为冠名商,对俱乐部的影响力甚至还不如耐克,要说阴谋论的话,这方面下手比较蛋疼,倒不如研究温格在斯 北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1-7-11 6:47:00  |
要了解Emirates和Etihad的实力差别,查一查它们各有几架A380飞机就知道了。
wang4wang - 7/11/2011 5:10:00 PM
另外,作为冠名商,对俱乐部的影响力甚至还不如耐克,要说阴谋论的话,这方面下手比较蛋疼,倒不如研究温格在斯奎拉奇的转会上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
请教7楼的 有何高见 ~~
怪兽叔叔 - 7/12/2011 12:44:00 AM
查这些没用的,即使有关又如何。。。
针对欧足联的财务公平竞争政策,只需要跟老板旗下的公司签定一个巨额赞助合同,就能让欧足联的政策无计可施。
反正就是内部运作而已,曼城可以跟这个航空公司前1年10亿,欧足联也拿他们没办法。。。
vanNistelrooy - 7/12/2011 8:52:00 PM
城市球场冠名伊蒂哈德,貌似获得4亿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