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桑巴,卡希爾太貴教授為甚麼不考慮不萊梅中衛馬迪薩卡呢?
Chris72002 - 7/11/2011 12:3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德國出產後衛,又有1米96,一定能防空,轉身慢藥水一定能補位
加上不萊梅上賽季表現不佳,未能獲得歐洲賽事資格,因此球會今季獎金大幅減少. 同時馬迪薩卡目前的合同只剩1年
這都為雲格挖角提供了便利.大概花費700萬英鎊即可將馬迪薩卡引進陣中
cloudmjj - 7/11/2011 8:30:00 AM
果断表示不要啊,这哥都传了N年了,到现在都一直是半红不黑,何必把钱浪费在他身上,还是咬咬牙桑巴和卡希尔吧。
iceupzhang - 7/11/2011 8:43:00 AM
温格表示V5是本季最大的后卫引援
Aikee - 7/11/2011 9:36:00 AM
额。。。可以翻译成默德萨克吗?
bcw - 7/11/2011 10:21:00 AM
这哥们至少要比斯奎拉齐好很多! 而且能补头i球的漏洞,最重要的是便宜,教授应该可以考虑下。
kkdowning - 7/11/2011 10:23:00 AM
o ,原来是默特萨克
stussy574 - 7/11/2011 12:50:00 PM
奎爷2号...
roger663 - 7/11/2011 12:59:00 PM
囧,搞半天原来是默特萨克:default8:
光脚小丫 - 7/11/2011 1:12:00 PM
转身太慢,身体也不够硬,在英超这帮能跑能蹦能挤能推的前锋前面就是一个菜
kiddhugh - 7/11/2011 2:59:00 PM
转身慢不是问题,德国人精神属性好,到欧战有优势
Liyi大帝 - 7/11/2011 3:16:00 PM
不莱梅常年被打成篓子的后防线,估计欧洲被人刷比分刷的最勤就数梅村了。
noothin - 7/11/2011 3:29:00 PM
来了也就高个版的斯奎拉奇
tt080818 - 7/11/2011 4:44:00 PM
我厂引援已结束
晴初吟梦 - 7/11/2011 4:44:00 PM
o ,原来是默特萨克
kkdowning 发表于 2011-7-11 10:23:00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桑巴,卡希爾太貴教授為甚麼不考慮不萊梅中衛馬迪薩卡呢?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