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7/11/2011 5:44:00 PM
http://img3.cache.netease.com/sports/2011/7/11/2011071116315075dba.jpg《天空体育》:温格突然宣布两大核心留队
网易体育
就在阿森纳球迷已经做好了法布雷加斯要加盟巴萨准备的时候,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主帅温格毫无征兆地对外宣布,枪手队长新赛季将继续留在阿森纳,并且等阿森纳回国后,他会归队参加备战新赛季的集训。
有趣的是,几乎是同一时间,温格也坚信另一位核心纳斯里今夏也不会离队。法国中场随队一起踏上了亚洲之旅,据说在抵达吉隆坡当天的晚宴上,他与温格有过十分融洽的交谈,一点也不像是摊牌、逼宫后的相处感觉。
目前暂时还不知道阿森纳究竟用了什么招说服了这两位核心留队,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温格自从来到马来西亚后,心情就变得特别好。今天,英国两大权威媒体ESPN和《天空体育》先后爆出温格在马来西亚宣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留守阿森纳的消息,确实让人感到有点峰回路转的感觉。
《天空体育》认为,其实之前英媒和西媒的一次截然不同的报道态度已经暗示了,巴萨今夏得到小法仍是困难重重。当时英媒称,小法离开阿森纳转投巴萨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而温格也同意放人。但是之后不久,西媒却反常地表示,巴萨已经做好了买回小法的长期斗争。按理说卖方都答应了,买方何必如此低调?
当然现在还不能说小法和纳斯里就肯定能留下,毕竟只是阿森纳再次掌握了主动,还得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至于温格为何突然在亚洲宣布两大核心留队,也得等他老人家亲自出面说出个所以然来。
与此同时,有一笔买卖倒是百分百敲定了。里尔射手热尔维尼奥已经完成全部转会手续,从而正式成为枪手一员,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温格的证实。接下来,他将与阿森纳官方协商,看是不是独自一人前往亚洲与全队会合参加此次商业行。
Jonas - 7/11/2011 5:48:00 PM
温格被逼疯了吧!!!
george.arsenal - 7/11/2011 5:55:00 PM
很好
小克 - 7/11/2011 6:02:00 PM
温格被逼疯了吧!!! Jonas 发表于 2011-7-11 17:48:00  |
何解?
Ars.havin - 7/11/2011 6:02:00 PM
法布雷加斯快回巴傻养伤了。
stussy574 - 7/11/2011 6:25:00 PM
这....................后防什么时候有动作啊..如果都留着的话
留着主力但该补的不补..
那干脆大洗牌..赶紧的!!!!!!!!!!!!!!!!!!!
行者 - 7/11/2011 6:27:00 PM
希望是真
bcw - 7/11/2011 6:37:00 PM
感觉太突然了 我的心情还没来得及调整过来啊。。。。。
赶紧把大本 德尼尔森 迪亚比卖掉 买中卫吧
stussy574 - 7/11/2011 6:44:00 PM

我笑了...
pires84917 - 7/11/2011 7:07:00 PM
温格被逼疯了!
mixray - 7/11/2011 7:38:00 PM
真的假的
rosicky001 - 7/11/2011 8:08:00 PM
温格难道要花大手笔买人????
ajew - 7/11/2011 8:23:00 PM
温格难道要花大手笔买人???? rosicky001 发表于 2011-7-11 20:08:00  |
果断不能
Jonas - 7/11/2011 8:51:00 PM
回复 4楼小克的帖子温格重来做事风格都是审慎应对的,这次一反常态了。。估计最后还是会走的。。
huhu456321 - 7/11/2011 9:00:00 PM
不就签了一个非洲郭富城 热尔维尼奥。双核就留队,郭富城魅力真大
Escuchar倾听 - 7/11/2011 9:17:00 PM
= =....都留队了?
FORT_MINOR - 7/11/2011 9:27:00 PM
难道是因为巴傻发现在报价小法的时候没发现银行户头少了一位数?
breezesophie - 7/11/2011 9:53:00 PM
这是真的吗?太好啦……虽然这次在杭州看不到我厂的队长,有些遗憾。但只要F4是我们的队长,这就足够了。
隋阳鸷鸟 - 7/11/2011 10:10:00 PM
Nemo - 7/11/2011 10:36:00 PM
温格,10年后,你还是这么NB,不卖就比人家买了还让人兴奋。
kiddhugh - 7/11/2011 11:02:00 PM
估计要卖了
huhu456321 - 7/11/2011 11:24:00 PM
感觉温格先生是不想亚洲之行没人来观战,安抚球迷的推辞
asenna - 7/11/2011 11:27:00 PM
还准备玩FM2012的朋友 感谢温格吧 至少开档可以顺利一点了
Destiney - 7/12/2011 1:00:00 AM
但是 根据官网采访 温格只是说 希望两个球员都能留队
这是那里传出的消息说肯定就能留队的 未免太假了吧 球员如果真想走 没续约 温格怎么宣布都没用啊
Destiney - 7/12/2011 1:03:00 AM
官网
Wenger - I believe Cesc and Nasri will stay
光脚小丫 - 7/12/2011 8:34:00 AM
继续坑爹
henryliu - 7/12/2011 8:36:00 AM
是啊,只有你相信,我们都不信
sonnywong - 7/12/2011 10:38:00 AM
:default11:
期待 中堅
天地一火枪 - 7/12/2011 10:40:00 AM
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在放炮。
俱乐部一直都很安静,巴萨上蹿下跳的傻个不停,法布没说话,大家都没说话。
干嘛你们就这么相信媒体? 特别是西班牙的?
事实的情况是:
法布不说话 = 法布在静默抗议
法布抓抓头 = 他想回巴傻想疯了
法布撅屁股 = 他用屁股抗议温格
法布穿拖鞋 = 他再也不穿阿森纳的球鞋了
法布去嫖妓 = 他要用嫖妓来告别伦敦
法布回球队 = 他要跟球队摊牌了
法布XXXXX = 他,终于回巴萨了。
法布回巴萨 = 他,终于SB了。
zero - 7/12/2011 11:21:00 AM
光留下没用,续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