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7/11/2011 8:04:00 PM
阿森纳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加盟,但公告内容并未透露转会金额和合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ervinho-agrees-deal-to-join-arsenal
weiweiaiminmin - 7/11/2011 8:06:00 PM
不错不错~!好消息
rosicky001 - 7/11/2011 8:06:00 PM
坑爹的体检终于结束了
。。。。。。
henry神 - 7/11/2011 8:19:00 PM
恭喜啊,总算来了个人物.
ajew - 7/11/2011 8:21:00 PM
终于来了一个名字不是以“传”开头的:default11:
就一剑 - 7/11/2011 8:25:00 PM
十五个四十八小时。。。。。。。
pires84917 - 7/11/2011 8:26:00 PM
终于射了
boss - 7/11/2011 8:46:00 PM
终于来了
stussy574 - 7/11/2011 8:49:00 PM
内留满脸..:default12:
BergkampLau - 7/11/2011 9:05:00 PM
回复 8楼boss的帖子:default28:说哥吗?的确好久没上来了
Escuchar倾听 - 7/11/2011 9:09:00 PM
终于来了....我哭了...T T
mixray - 7/11/2011 9:38:00 PM
終於來了個馬上能用的了!!!~ 期待下賽季與范范能擦出火花
二十三号枪 - 7/11/2011 9:49:00 PM
等了有段时间了
叶子 - 7/11/2011 10:18:00 PM
- -!!不解,买那么多前场干嘛?留点钱买后场更好吧
北伦敦的瓜神 - 7/11/2011 10:37:00 PM
哈哈哈 去大马没有???
leems - 7/11/2011 10:37:00 PM
好不容易挤出一个来
Junior.Xu - 7/11/2011 11:28:00 PM
我坚信,他是来代替本特纳的: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7/11/2011 11:48:00 PM
终于啊,不易啊,感叹下董事会的办事效率
行者 - 7/11/2011 11:53:00 PM
不容易啊。欢迎...
henryzhy - 7/12/2011 12:22:00 AM
终于来了个过1000W镑的人物
bcw - 7/12/2011 8:28:00 AM
热烈欢迎
同时希望大本你能卖出个1000W来
光脚小丫 - 7/12/2011 8:34:00 AM
要买的中卫呢?
息风 - 7/12/2011 8:53:00 AM
难产的终于生了
Kloski - 7/12/2011 9:08:00 AM
终于从体检室被放出来了,确定每个细胞都检查清楚了吧= =
asenna - 7/12/2011 9:43:00 AM
从名字上看 有当足球先生的潜力
zero - 7/12/2011 11:22:00 AM
好的开始
xlfour1 - 7/12/2011 2:12:00 PM
终于生了,还是了壮丁
傀儡师左近 - 7/12/2011 6:10:00 PM
刚看了视频,感觉像高速版8月,射术待提高,真正夏季第一援,加油!!
査马克 - 7/12/2011 6:10:00 PM
热烈欢迎,他的名字像球星的名字。
pires84917 - 7/12/2011 7:27:00 PM
希望能迅速融入球队,比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