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12/2011 8:58:00 PM

阿森纳中场阿隆-拉姆塞在接受官网访问时表示,希望能在下个赛季获得首发位置。
在上个赛季末期,刚被委任成为威尔斯队长的拉姆塞在赛季末回归阿森纳大名单,并在酋长球场对战曼联一役获得全场最佳,这迹象表明他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在断腿之前,拉姆塞本来是英超瞩目的新秀之一,现在他希望能弥补失去的时间,在八月开赛后能进入一线队的常规名单中。
拉姆塞说:“当然,这是我想要做的,这是我的机会。我将会尽我所能,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首发球员,如果有机会,我将竭尽所能保住首发位置。上个赛季末我才刚恢复,我有一些不错的表现,希望我有个好的季前训练,并且能够长期保持我的状态。”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amsey-it-s-time-to-make-my-mark
Ars.havin - 7/12/2011 9:21:00 PM
坚决支持卖掉F4。
breezesophie - 7/12/2011 9:29:00 PM
R16虽然是威尔士人,但也算有半个户口……
Liyi大帝 - 7/12/2011 10:44:00 PM
阿龙应该排在德神和爹比前面了.. 刚来的时候还很敢做动作,希望下赛季也这样吧
7in3 - 7/12/2011 11:21:00 PM
拉姆塞在我的pes里面已经是绝对的主力了,能力真的很强
stussy574 - 7/13/2011 1:03:00 AM
本来是绝对主力的...现在威胁上来了...难说...
继续加油~~~
mixray - 7/13/2011 1:03:00 AM
支持阿龍上位!!!
iceupzhang - 7/13/2011 8:30:00 AM
支持一下
看好岛国人
淡淡de兰 - 7/13/2011 8:37:00 AM
可以的。 小法 赶紧走吧。 别遏制年轻人发展了
pires84917 - 7/13/2011 8:47:00 AM
说实话,不是很看好你。拿球摆脱那些与威胁真的没法比,而且拿球向前的能力还需要提高,否则这么打下去,估计又是一个德尼尔森啊。
铁杆_阿森纳 - 7/13/2011 9:02:00 AM
至少比那些因为得不到主力就想走的人强多了!!!!!!
henryliu - 7/13/2011 9:25:00 AM
他还年轻,还没踢出什么成绩,等踢出来就保不齐了
威尔谢尔队长 - 7/13/2011 11:23:00 AM
即使不是主力,也一定是最主要的替补。预计拉姆塞下赛季首发比赛超过20场。
kkdowning - 7/13/2011 5:41:00 PM
加油,伙计
无知的泛音 - 7/13/2011 8:56:00 PM
看好你哦,以后要是五中场,中间三个是威胁、阿龙和宋最好
nuiw - 7/14/2011 5:34:00 PM
现在开始害怕年轻球员过早上位,出名一个卖一个,明年转会媒体该炒小威胁、小老虎他们了
andy37520 - 7/15/2011 2:29:00 PM
替补进攻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