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曝德尼尔森被换大发脾气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11 6:14:00 PM
昨天,阿森纳4-0大胜马来西亚联队,比赛本身看点不多,但同是闹转会的阿森纳球员,德尼尔森和纳斯里的待遇截然不同,前者成为阿森纳阵中唯一一个中途被换上又被换下的球员,巴西人随之大发脾气,但温格却只顾着称赞纳斯里的态度。




《地铁报》:德尼尔森被换大发脾气自断前程

在这场轻松的热身赛中,温格一共派上了23名球员出场,没有一人打满全场,但只有德尼尔森一人是被换上之后又被换下的,当时德尼尔森在下半场登场,但仅仅到了第66分钟就又被换下场,也许是温格对巴西人的表现不满意,但却让德尼尔森成为全场最尴尬和难堪的一个,《地铁报》披露,在被换下后,看起来不像受伤的德尼尔森在球员通道大发脾气,该报甚至断定,温格在随后的比赛都不会再派德尼尔森上场。

早在上赛季刚刚结束后,德尼尔森就公开表示不满阿森纳连续6年无冠,并要求温格放自己加盟意甲或者西甲的球队,但是这名巴西中场一直无人问津,温格想要拿他作为合同的一份子交换矿工的科斯塔的计划也没有成功,如无意外,德尼尔森还将会继续留在阿森纳,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温格很可能将他彻底打入冷宫,当然,德尼尔森自身消极的态度也非常关键。
ˊ尕呆Ъ - 7/15/2011 8:32:00 PM
..哈哈..大牌的脾气 就是不一样!!
bcw - 7/15/2011 9:05:00 PM
德尼尔森很棘手啊 没有一个队愿意出价:default3:
LOVE阿仙奴 - 7/15/2011 9:23:00 PM
唉,竟然还没有一支球队报价,真悲哀。
云加 - 7/15/2011 9:55:00 PM
是不是穿着那GPS背心 记录跑动距离过少 以为他疲劳换下了?
mixray - 7/15/2011 9:56:00 PM
唉,竟然还没有一支球队报价,真悲哀。
LOVE阿仙奴 发表于 2011-7-15 21:23:00

真是尷尬
kiddhugh - 7/15/2011 10:08:00 PM
德神被改造成四不像,真的废了
Noriping - 7/15/2011 10:27:00 PM
你不让我上场打比赛,我就烂在队里,反正也没人要我
无尽藏 - 7/15/2011 10:49:00 PM
他应该和迪亚比换个号码
boss - 7/15/2011 10:50:00 PM
唉,卖不掉..
北伦敦的瓜神 - 7/16/2011 12:32:00 AM
卖不掉..
stussy574 - 7/16/2011 3:13:00 AM
2012..
leems - 7/16/2011 8:48:00 AM
有没有可能从现在开始把他改造成门将?
xlfour1 - 7/16/2011 12:49:00 PM
自信心越踢越没有的孩子~唉~
jokamp - 7/16/2011 12:53:00 PM
据新浪微博消息说干儿子可能要回巴西圣保罗!
iceupzhang - 7/16/2011 2:13:00 PM
去打预备队比赛吧
rosicky001 - 7/16/2011 4:30:00 PM
还是改造成球童吧
nnd
yumiko - 7/16/2011 9:12:00 PM
不是说会巴西吗~??哈不快走,死莱着干嘛~~
totxxx - 7/17/2011 7:52:00 PM
三德子。。你这是自寻死路啊。。。挖哈哈。。。。。
王者亨利 - 7/17/2011 8:42:00 PM
看来德神只有两条路选了,要不回祖国,要不来中超,估计中超有球队会要他的~
huhu456321 - 7/17/2011 9:17:00 PM
这么高的周薪,那个SB球队会,买断呀。我估计出租一年回来等着合同到期解约,省下来的薪水够给纳斯里加薪了。小德子应该是4万周薪
asenna - 7/17/2011 11:02:00 PM
昨天比赛要结束的时候 我傍边小伙儿说 换德神啊 上去来脚远射 实在不行来个回传也可以 :oldem7:
蓝色午夜 - 7/18/2011 10:02:00 AM
哈哈,果然,义乌没有看到德神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曝德尼尔森被换大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