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非常享受这次亚洲行
boss - 7/15/2011 11:00:00 PM


这是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第三个季前赛,这也是目前为止最让他享受的一个季前赛。

在马来西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周四俄罗斯国脚和俱乐部队友空降中国接着享受他们的亚洲行。

阿尔沙文已经在季前赛中为球队踢进4球,同时他也沉浸于场外的活动中。在马来西亚时他去参观了吉隆坡双子星塔。

“通常情况下,每年的季前赛总是球员最难熬的时候。但是这次的不一样,队里的所有人都觉得这次的亚洲行棒极了。”

“这是温格加入阿森纳以来的第一次出行,我感觉好幸福。虽然从未联赛准备的角度来说,这样不算是最好的。我们飞来飞去,没时间一天两训。但是对于球员来说,这样反而更好,至少不用待在一个地方天天训练了。离开伦敦,我们能遇到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人,还能看到球迷的反应。对球员来说这真是棒急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why-i-m-enjoying-our-asia-tour
chino_ivixixix - 7/15/2011 11:57:00 PM
他最愛旅行, 努力一點吧....沙皇
stussy574 - 7/16/2011 3:14:00 AM
沙文要和热鸟争主力位了...对他有帮助吗..
wang4wang - 7/16/2011 10:29:00 AM
早该夏天出来赚钱了 妈的 ~~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非常享受这次亚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