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的比赛究竟是几点?
sky小鱼 - 7/16/2011 7:26:00 PM
究竟是7:30还是8点比赛哦?
wsc1998 - 7/16/2011 7:35:00 PM
顶,好像是八点
stussy574 - 7/16/2011 7:56:00 PM
被ZHIBO8骗 了...7:35开了.
不懂我的心 - 7/16/2011 7:57:00 PM
7点半  已经落后了
iceupzhang - 7/16/2011 7:59:00 PM
后防果然赢弱……
stussy574 - 7/16/2011 8:00:00 PM
来看的人的确比那天马来西亚少太多了..
不懂我的心 - 7/16/2011 8:13:00 PM
这傻逼防线
不懂我的心 - 7/16/2011 8:20:00 PM
贝拉  平了
meanjack - 7/16/2011 8:22:00 PM
感觉不太行呀,贝拉在热身赛总有不错的表现~
stussy574 - 7/16/2011 8:22:00 PM
沙文的传球还在....还是欣慰的~
Junior.Xu - 7/16/2011 8:25:00 PM
这场人比马来西亚少很多。。。地方选的真是。。。
sky小鱼 - 7/16/2011 8:26:00 PM
左后场比打爆。。
fimp - 7/16/2011 8:30:00 PM
后防果然赢弱……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1-7-16 19:59:00

不是赢弱,是羸弱!念“雷”
Vicky - 7/16/2011 9:31:00 PM
居然是这个比分
stussy574 - 7/16/2011 9:35:00 PM
下半场比上半场节奏快多了............但悲剧的是老虎射术和边锋杀马客~~~~~~~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的比赛究竟是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