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7/16/2011 7:35:00 PM
看来号召力真是要差点
wang4wang - 7/16/2011 7:55:00 PM
估计是F4没来的关系 ~~ :default18:
huhu456321 - 7/16/2011 7:58:00 PM
感觉都是买最便宜的票坐主席台附近,哈哈,中国球迷真贼,把看中超的经验搬过来了
Henry2004 - 7/16/2011 8:22:00 PM
看完了上半场,哈哈,1-1,贝拉进球了
asenna - 7/16/2011 11:25:00 PM
现场报的两万几千搞忘了 其实不少了 主席台对面看台几乎满了 两侧空很多 下这么大雨又安排这么个破地方 已经不错了
淡淡de兰 - 7/17/2011 8:05:00 AM
地方太烂了。。
Ars.havin - 7/17/2011 10:22:00 AM
要是上海,杭州,南京的,估计人就多了。
mixray - 7/17/2011 11:11:00 AM
球場太細, 位置太偏, 又下著傾盤大雨...
要是選在廣州和北京號召力應該會好很多
henryzhy - 7/17/2011 1:42:00 PM
要食在广州,我绝对去
zero - 7/17/2011 2:03:00 PM
地点选的不好
sword - 7/17/2011 2:21:00 PM
2W应该有吧,我们东看台是全满的,对面也肯定超过一个看台。现场报数是20583。
Henry2004 - 7/17/2011 2:53:00 PM
现场报的两万几千搞忘了 其实不少了 主席台对面看台几乎满了 两侧空很多 下这么大雨又安排这么个破地方 已经不错了 asenna 发表于 2011-7-16 23:25:00  |
去北京打国安或者到广州打恒大吧,必须爆
xlfour1 - 7/17/2011 7:38:00 PM
来广州肯定爆满!
gun333 - 7/18/2011 6:30:00 PM
怎么操作到这个地方??该去北上广的
云加 - 7/18/2011 6:59:00 PM
利物浦来广州也就跟这差不多
nickmic - 7/20/2011 10:09:00 PM
我费尽千辛万苦飞到上海,再从上海坐4个小时的火车才到的义乌。。。这破地方!有这么多人来算不错了,起码我们东看台这边几乎是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