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浙江绿城VS阿森纳 比赛讨论。。。全场结束 1:1 贝拉进球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27:00 PM
北京时间7月16日,阿森纳亚洲行第二站,枪手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迎战中超劲旅杭州绿城。
在亚洲行的第一站,阿森纳在马拉西亚4-0完胜马来西亚明星联队,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随后,阿森纳空降中国,开启亚洲行第二站,对手将是中超劲旅杭州绿城队,此役,阿森纳排出阿尔沙文、贝拉和范佩西组成的三叉戟,罗西基和纳斯里坐镇中场,斯奎拉奇和朱鲁镇守防线,曼诺内把守大门。
双方首发阵容:
杭州绿城:
门将:姜波
后卫:唐佳庶、曹轩、吴少堃、刘斌
中场:贝萨拉诺、李彦、沈龙元、巴斯克斯
前锋:汪嵩(微博)、兰迪
阿森纳:
门将:曼诺内
后卫:萨尼亚、斯奎拉奇、朱鲁、特劳雷
中场:弗林蓬、罗西基、纳斯里
前锋:阿尔沙文、贝拉、范佩西
替补:拉姆塞、宋、威尔谢尔、詹金森、吉布斯、科斯切尔尼、查马克、沃尔科特、维尔马伦、斯泽斯尼、宫市亮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29:00 PM
每年赛季前贝拉都很棒 但是赛季一开始 教授就开始弃用贝拉 不知道为什么。。。
ArsenalTiti - 7/16/2011 8:30:00 PM
踢得很阿森纳~~~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30:00 PM
小新+斯奎拉齐的防线顶多也就是个中超强队水平 希望下半场能看到药水+小新的组合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32:00 PM
踢得很阿森纳~~~
ArsenalTiti 发表于 2011-7-16 20:30:00

           你不是去现场了吗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33:00 PM
中场没有威尔谢尔 其实就罗西基一人在撑着 纳斯里更多时候只是一个突破手而已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38:00 PM
下半场准备开始 准备大轮换
stussy574 - 7/16/2011 8:41:00 PM
德神上了~~~~~~~~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42:00 PM
査马克 宫士亮 威尔谢尔 小老虎 都上了
stussy574 - 7/16/2011 8:50:00 PM
小简不适合打边后卫啊..没什么突破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8:59:00 PM
小老虎射门不如贝拉啊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03:00 PM
我觉得小老虎好像又回到上上赛季的水平了。。。。。汗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05:00 PM
小老虎 真有你的 短短十几分钟 浪费三个机会。。。。
stussy574 - 7/16/2011 9:06:00 PM
热鸟和N8左右路了...如果F4不走的话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10:00 PM
为什么还是査马克边路传中。 。。。。?????
yaozhikai - 7/16/2011 9:24:00 PM
BTV的解说哈呆。。。
stussy574 - 7/16/2011 9:26:00 PM
真难为杀马了...又要靠边传球 又要拉出来...........本来就一个柱子中锋..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30:00 PM
真难为杀马了...又要靠边传球 又要拉出来...........本来就一个柱子中锋..
stussy574 发表于 2011-7-16 21:26:00

             确实难为査马克了
stussy574 - 7/16/2011 9:32:00 PM
[quote]真难为杀马了...又要靠边传球 又要拉出来...........本来就一个柱子中锋..
stussy574 发表于 2011-7-16 21:26: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98218&......
威尔谢尔队长 发表于 2011-7-16 21:30:00

搞得杀马完全没有了自己 的特点....正在向大本靠拢....:default26:
AW - 7/16/2011 9:33:00 PM
后卫线面对绿城这种对手都这么都漏洞,解说说对方如果有恒大的前锋孔卡的话.....
息风 - 7/16/2011 11:00:00 PM
比赛很悲剧 即便是热身赛 好像德尼尔森没上吧
bcw - 7/16/2011 11:01:00 PM
德尼尔森没上
asenna - 7/16/2011 11:19:00 PM
人杜威没上呢
北伦敦的瓜神 - 7/17/2011 1:04:00 AM
没必要为了一支非中国球队扯淡 我到底支持杭州赢
bcw - 7/17/2011 9:26:00 PM
boss  和你那个贴合并一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浙江绿城VS阿森纳 比赛讨论。。。全场结束 1:1 贝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