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50:00 PM
亚洲行比赛已经赛过两场,虽然比赛性质只是一个恢复性的商业比赛,但是多少还是能看出新赛季的一些预期来。简单说,我看出三个可能的喜剧和三个可能的杯具。
喜剧一:德尼尔森进入冷宫。理由:在丧失了球技、斗志、远射必杀技之后,又丧失了打酱油的耐心,冷宫在所难免,但对于我们球迷来说,是喜剧!
喜剧二:小小波兰逐渐成熟。理由:小小波兰的气质似乎又上升了一些,如果这赛季能够咬牙打出一赛季的较高水平,也许我们该欢呼我们也有门神了.
喜剧三:威尔谢尔+小法+宋的铁三角。理由:威尔谢尔的攻守能力一步步在提升,此三人如果能够磨合成一个默契的流动的三角,将是能攻能守的铁三角!
杯具一:小老虎的倒退。 理由:两场比赛看下来,小老虎在处理球的思路上似乎又回到了上上赛季的水平,如果真这样下去,也许新赛季骂的最多的人将是他。
杯具二:査马克的传中。理由:不知道是不是教授的安排,査马克频频扯边,并且还传中,这样下去,査马克是下一个大本,査马克比大本脚下技术还要差的。
杯具三:继续无人会传中。理由:不用说理由了,没有人会传中,这是事实。只能寄希望于热尔维尼奥了。
威尔谢尔队长 - 7/16/2011 9:52:00 PM
像什么詹金森什么的,就是打酱油的,懒得评价了
iceupzhang - 7/16/2011 9:55:00 PM
詹金森才100W,能指望啥?!
怪兽叔叔 - 7/16/2011 10:08:00 PM
不要太认真,也不过是来中国圈钱的。。。到酋长杯的时候再有点头绪。。。
暗之王子 - 7/16/2011 10:40:00 PM
简金森可以去踢联赛杯和足总杯前四轮
bcw - 7/16/2011 11:06:00 PM
其实,詹金森应该是为6+5准备的 这个赛季没啥大用
asenna - 7/16/2011 11:16:00 PM
看了前天的公开训练就会发现 沙马赫是完全游离的一个人 他在分组训练中碰球的机会都很少 前场几个传来传去的人 给他们打中锋又累又没球还要耐得住寂寞 所以他比赛中拉边那是无奈 不拉边脚下没球
传中就算了吧 人不练的
asenna - 7/16/2011 11:18:00 PM
詹金森现在放右后卫 估计是温格想让他比赛中多碰碰球 提升空球能力 看了训练 此人停球技术很差
stussy574 - 7/16/2011 11:48:00 PM
小简真的不报期望了.......小日本身体完全没过关.....突破也和小老虎一样
小老虎上赛季也就这样了...压根这几年就没怎么大进步过...
淡淡de兰 - 7/17/2011 8:04:00 AM
我靠 17岁的时候就这水平。 现在也还就是这水平。 归根结底 还是脑子不行
剑心23 - 7/17/2011 11:52:00 AM
沃尔科特很让人无语。。。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