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17 - 7/18/2011 6:24:00 PM
温格透露,德尼尔森已经确定以租借形式返回巴西踢球。
这位23岁的巴西中发现上赛季很难进入一线阵容,英超和冠军联赛总共出场不到10次,这也许是促使他离开的原因。
“德尼尔森愿意租借回到巴西”,温格在1-1战平杭州绿城的比赛后说到。
这位巴西U19队的队长在2006年从圣保罗转会来到阿森纳,总共为枪手效力153场进10球。
阿森纳官方网站将在租借正式完成后及时宣布消息。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enilson-is-going-home-on-loan
gun333 - 7/18/2011 6:25:00 PM
希望是真的。德神你走好 不送
德尼尔森 - 7/18/2011 6:40:00 PM
我会想念大家的 大家不用想念我:tuzki17: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11 6:42:00 PM
不用怀疑自己,您真的是神
yaaaaa - 7/18/2011 7:26:00 PM
好的开始是成功了一半
bcw - 7/18/2011 7:31:00 PM
卖不出去 能租出去也是不错的 只要不要呆在一线队里就好
george.arsenal - 7/18/2011 7:31:00 PM
很好,不送
Junior.Xu - 7/18/2011 8:46:00 PM
卖都卖不掉。。。太悲哀了,一路走好,别回来了
天地信蜂 - 7/18/2011 8:47:00 PM
一线队少了一个人......好吧,半个,谁来顶啊,兰斯不理,还是福利胖?
iceupzhang - 7/18/2011 8:48:00 PM
具体情况如何,咱还负担费用不?
bluehawk - 7/18/2011 9:18:00 PM
终于走了啊
兵工厂gunner - 7/18/2011 9:33:00 PM
恒大怎么不买他?知名度很高啊。
johnchen01 - 7/18/2011 9:54:00 PM
再见德神
boss - 7/18/2011 9:56:00 PM
好消息!!
Pryce - 7/18/2011 10:35:00 PM
:default11:新赛季黑谁好呢?
阿仙与奴奴 - 7/18/2011 10:55:00 PM
:default11:新赛季黑谁好呢? Pryce 发表于 2011-7-18 22:35:00  |
黑名单请参考我签名
mixray - 7/18/2011 11:14:00 PM
少了個計時炸彈, 誰來頂都好
Liyi大帝 - 7/18/2011 11:46:00 PM
这就是官方第三签..
7in3 - 7/19/2011 12:28:00 AM
腾出个位置,一路走好
rosicky001 - 7/19/2011 5:24:00 AM
天大的喜讯啊
活着为什么 - 7/19/2011 7:48:00 AM
想不到居然卖不出去,,有点悲哀
sword - 7/19/2011 9:27:00 AM
最好在巴西打出来,然后卖个好价钱,现在也只能这么想了。
jiangqiujie - 7/19/2011 10:10:00 AM
相当于一次重磅引援
kkdowning - 7/19/2011 2:52:00 PM
大家很高兴,我一样
小本经营 - 7/19/2011 5:42:00 PM
花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还有以球队的成绩为代价来培养的德尼尔森到头来是这个结局,,,这代价是不是过于惨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