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阿森纳CEO:买人不差钱,但会理智消费
boss - 7/18/2011 10:02:00 PM


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透露,俱乐部拥有充足的资金供主教练温格进行转会引援,但他同时强调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盲目的消费。

加齐迪斯说道:“我们确实有钱可花,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与其他球队所面临的挑战有所不同。我们队内并没有养老的球员,也没有漏洞。我们需要寻找的是能够提升球队战斗力,在某些位置上增强厚度的球员。我们希望成为赢家,希望收获冠军奖杯。为了做到这些,我们会集中注意力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上,但是我们也会在一家明智的俱乐部所拥有的资金额度中去做这些事。”

当被问及具体的转会操作时,加齐迪斯三缄其口,并且表示支持温格的操作:“我们可不会将商业信息对外公开,我也不希望自己的一些话给温格添乱。温格非常清楚他的计划,我就不瞎掺合啥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7045684,00.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boss - 7/18/2011 10:03:00 PM
好你个理性消费,sb
小克 - 7/18/2011 10:18:00 PM
傀儡
Pryce - 7/18/2011 10:34:00 PM
我了个去,没有漏洞
阿仙与奴奴 - 7/18/2011 11:19:00 PM
这样子好像小丸子的爷爷
暗之王子 - 7/18/2011 11:21:00 PM
不是1500W搞定卡希尔了吗?

怎么突然又理智了
augustsnow - 7/19/2011 5:10:00 AM
你妹的
pires84917 - 7/19/2011 8:23:00 AM
这个傻逼的公关能力严重值得怀疑
cloudmjj - 7/19/2011 8:46:00 AM
别再装了,有钱就早点拿出来,桑巴、卡希尔都等着呢。
就一剑 - 7/19/2011 9:07:00 AM
你妹。。。。。
leems - 7/19/2011 9:14:00 AM
继续你的理性,我们会越来越麻木
淡淡de兰 - 7/19/2011 9:17:00 AM
恩。。不花钱最理性
bluehawk - 7/19/2011 1:12:00 PM
中后卫一个都没有来啊
stussy574 - 7/19/2011 1:16:00 PM
继续保级没压力~~
Junior.Xu - 7/19/2011 1:33:00 PM
这CEO太好当了。。。从他上任以来做过什么事了
kkdowning - 7/19/2011 2:35:00 PM
官字两个口
126qq - 7/20/2011 11:46: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天地信蜂 - 7/21/2011 12:04:00 AM
转会期结束后又会说,转会市场上没有合适的球员+价格虚高
息风 - 7/21/2011 4:33:00 PM
缺钱不要紧,缺了志气,缺了脾气,缺了斗气,缺了傲气,缺了贵族气没个救
爱情孤儿 - 7/21/2011 5:15:00 PM
有钱都是这些管理层嘴上说的,不可信
北伦敦的瓜神 - 7/21/2011 7:04:00 PM
一堆垃圾充斥的管理层
春风笑 - 7/23/2011 12:36:00 AM
所以,转会应该算完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阿森纳CEO:买人不差钱,但会理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