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信蜂 - 7/19/2011 1:57:00 PM
会买新后腰吗,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兰斯伯里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他能够作为交易卡希尔的一部份,租借到博尔顿去,我会更开心,如果能签下卡希尔,朱鲁的位置会不会前移呢
伊斯特蒙和诺德维特已经快从视野中消失了,可以打所有位置的托马斯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中场
从亚洲行来看,弗林蓬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总之,我们给德神交了这么多年的学费全都打水漂了,他还是被劝退了,新同学来了,还是得继续交学费,唯一的好处就是,这次学费可能不白交......
送走了德神,迎来的是希望
叶恭介 - 7/19/2011 2:05:00 PM
诺德维特不是已经转会了吗?
sword - 7/19/2011 2:26:00 PM
当然是阿龙,这还用说吗
无知的泛音 - 7/19/2011 3:04:00 PM
肯定是阿龙啊
钟爱枪手 - 7/19/2011 3:18:00 PM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阿龙
sonnywong - 7/19/2011 3:37:00 PM
诺德维特不是已经转会了吗? 叶恭介 发表于 2011-7-19 14:05:00  |
你這簽名 太吸引了,
請問 她叫什麼名字? 怎樣能找到更多她的圖片?:default4:
就一剑 - 7/19/2011 3:38:00 PM
估计是蓬蓬
luzi17 - 7/19/2011 3:53:00 PM
诺德维特已经转走了
天地信蜂 - 7/19/2011 4:22:00 PM
当然是阿龙,这还用说吗 sword 发表于 2011-7-19 14:26:00  |
选项里没有拉姆塞的原因是......他本来就是一线队的人,谈不上取代
就算德神不走,也影响不了拉姆塞的上位
rosicky001 - 7/19/2011 5:46:00 PM
德尼尔森在一线队有位置么。。。。。。
george.arsenal - 7/19/2011 6:00:00 PM
德神本来就沦落到弗立鹏的替补,要不是蓬蓬受伤,上赛季没德神什么事
他的一线队位置会被兰斯部里取代吧
云加 - 7/19/2011 6:47:00 PM
上赛季要不是中场几个伤兵多 也轮不到他上场
我也搞不懂温格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本来也有一脚远射的 放在进攻端或许有点贡献
却把他死死压在后半场 防守又不行 更加一无是处
zero - 7/19/2011 7:05:00 PM
梅洛在尤文的清洗名单之中,把握机会,他挺适合咱
mixray - 7/19/2011 8:43:00 PM
梅洛在尤文的清洗名单之中,把握机会,他挺适合咱 zero 发表于 2011-7-19 19:05:00  |
xlfour1 - 7/19/2011 8:56:00 PM
德尼尔森明明只是个替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