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11 6:55:00 AM
维埃拉告别足坛,媒体用“突然”两字简短形容这位前阿森纳和法国国家队队长的离开。一位阿森纳球迷静静地把自己的微博更新——没有人比你强悍,没有人比你雅致,更没有人有你被低估。页面很快被转发上千,但是回话寥寥,大多数人,选择用一颗心,或一滴泪来表达自己无以言表的悲伤。
V4退役了,F4今年夏天也即将转会去8萨。客观的说,F4虽然接了V4的班,但如果以V4为比较基准,他是被高估的,是被全世界球迷高估的,而V4则是被低估。无论F4的意识、传球多么出色,但作为后腰,作为队长,最为关键的一个指标,中场统治力,F4差远了。所以今年夏天,我更怀念V4,而不是F4!
kkdowning - 7/20/2011 8:14:00 AM
同意
光脚小丫 - 7/20/2011 8:22:00 AM
气场,差远了
叶恭介 - 7/20/2011 9:18:00 AM
打过WE8的都知道,V4在中场是BUG般存在
ˊ尕呆Ъ - 7/20/2011 9:20:00 AM
回复 4楼叶恭介的帖子以前的阿森纳 谁不是BUG?
Destiney - 7/20/2011 9:20:00 AM
永远怀念V队
iceupzhang - 7/20/2011 10:06:00 AM
2者其实不太一样,不好比
不过作为队长,V4是完胜F4的
F4在某种意义上不适合当队长
westenstar - 7/20/2011 12:39:00 PM
虽然F4的传球比较好,但不是好队长,现在阿仙奴需要的是一个队魂,而不是一个好好先生,要在场上争议时敢于逼退对手而不是推开自己人的悍将,一个能在打不开局面时鼓动队员的领袖
zero - 7/20/2011 1:00:00 PM
V4那是一个人顶两个人的作用,没法比
stussy574 - 7/20/2011 1:03:00 PM
V4队长气质是F4不能比的....但年龄这么小就给小法挑大梁...但现在才24岁已经是临界点了..小法的心态是最大问题..
paulchow - 7/20/2011 2:27:00 PM
严重同意! 两个的差距太明显!!太怀念V4了! 记得第一次买几十块的球衣踢比赛 我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伟大的4号!!
傀儡师左近 - 7/20/2011 6:15:00 PM
v4卖的好便宜,记得才1600W?
bcw - 7/20/2011 9:20:00 PM
成绩沉沉浮浮,人员来来去去,忘不了的是V4永远不灭的斗志和宏伟的气场。 F4也不错,错在教授把他推上了队长的位置。
bcw - 7/20/2011 9:23:00 PM
领导者不是随便哪个人都能做的,而是经过磨练所流露出来的伟大领导气质的人。威尔谢尔是目前这个队里最有潜质的!
药水和范佩西虽然也有一点领导者气质,但是还远远不够。
无知的泛音 - 7/23/2011 12:12:00 PM
要说领导者,小威是个好苗子,就是最后啊小个子再长点就好
xlfour1 - 7/23/2011 2:16:00 PM
F4 V4 我投V4
Noriping - 7/23/2011 3:39:00 PM
维埃拉在实况里一直都是难得的攻击防守都超过75的存在
Liyi大帝 - 7/23/2011 4:16:00 PM
比利时裘德洛!长得真让人心碎是!
mixray - 7/23/2011 4:30:00 PM
虽然F4的传球比较好,但不是好队长,现在阿仙奴需要的是一个队魂,而不是一个好好先生,要在场上争议时敢于逼退对手而不是推开自己人的悍将,一个能在打不开局面时鼓动队员的领袖 westenstar 发表于 2011-7-20 12:39:00  |
非常同意, F4不適合作為精神領袖, 不過球技倒是不用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