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晒晒纳斯里的杭州亲笔签名照,加了防伪标志
vxctor - 7/20/2011 7:1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cilia72 - 7/20/2011 7:41:00 PM
很多球迷说他真人很高傲
vxctor - 7/20/2011 7:59:00 PM
这个确实需要高傲点的  不然个个都像法布一样没脾气的
bluehawk - 7/20/2011 8:00:00 PM
看他友谊赛的表现确实还是可以担当大任的
sword - 7/20/2011 8:36:00 PM
只认识一个8,其他的都对不上号,旺热还算好了,看的出是AW。
Eazzy - 7/20/2011 9:53:00 PM
他签的是萨米尔还是辣死你?
stussy574 - 7/21/2011 2:31:00 AM
没签名的压力很大啊....N8的感觉现在 是闹完了...就剩小法了.
淡淡de兰 - 7/21/2011 11:32:00 AM
N8该留。   OVER
隋阳鸷鸟 - 7/21/2011 2:09:00 PM
他是典型的法国人呀,呵呵
fimp - 7/21/2011 3:36:00 PM
人家绝对属于有脾气的人物!就是这签名楞是没看懂。。。不知道是Nasri还是Samir
息风 - 7/21/2011 4:30:00 PM
他签的是萨米尔还是辣死你?
Eazzy 发表于 2011-7-20 21:53:00

签的是弗拉米尼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晒晒纳斯里的杭州亲笔签名照,加了防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