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哈维:我无意冒犯温格,不想打嘴仗
boss - 7/20/2011 8:39:00 PM


巴萨核心哈维在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自己之前所说的话无意冒犯枪手主帅温格,更无意冒犯阿森纳俱乐部,希望这样的争吵到此为止,不要把时间花在打嘴仗上。

哈维说:“这件事对我来说很荒谬。我无意冒犯温格,也不想和他打嘴仗,同时也不会冒犯任何一人。我现在还弄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但看起来今年阿森纳卖掉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比去年大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xavi-quise-ofender-wenger-solo/20110720dasdasftb_15/Tes
jonathan - 7/20/2011 8:55:00 PM
宇宙队假如堂堂正正的踢球,别搞些假摔,以他们的实力还是无敌的,但这斯品行太劣,老搞些虚的,想买人,又他妹的不给钱,煽风点火,这些行径太让人反感了
boss - 7/20/2011 9:04:00 PM
傻逼。
bcw - 7/20/2011 9:11:00 PM
球员和俱乐部一样的无耻  总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Advent - 7/20/2011 9:29:00 PM
球员和俱乐部一样的无耻  总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1
pires84917 - 7/20/2011 9:33:00 PM
八傻就是狗
ajew - 7/20/2011 9:54:00 PM
不打嘴仗 你到伦敦看看那些死忠枪迷会不会把你鸡巴给拆了
FORT_MINOR - 7/20/2011 10:23:00 PM
名字就叫傻逼的人做的事说的话当然与众不同
不懂我的心 - 7/20/2011 10:43:00 PM
八傻就是狗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7-20 21:33:00
Pryce - 7/20/2011 11:03:00 PM
八傻就是狗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7-20 21:33:00
后面少打了一个“屎”字
stussy574 - 7/21/2011 2:33:00 AM
kkdowning - 7/21/2011 8:44:00 AM
日巴傻
cesc1989 - 7/21/2011 2:56:00 PM
XAVI译过来就是傻逼,因为V发B音
xlfour1 - 7/21/2011 5:49:00 PM
那你们鸡巴吵干嘛,XAVI译过来就是傻逼,因为V发B音
傀儡师左近 - 7/21/2011 8:00:00 PM
小丑队真TM讨厌
breezesophie - 7/21/2011 9:28:00 PM
看到中国球迷火烧马萨球衣,怕了吧……
听说,与此相关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传开了,并得到了众多欧美fans的支持。
北伦敦的瓜神 - 7/21/2011 11:07:00 PM
狗b队!!!!
阿仙与奴奴 - 7/22/2011 1:30:00 PM
:default43::default42: :default29::default32::default55::default21:草泥马币
ajew - 7/22/2011 1:59:00 PM
努努这张签名。。。他们俩是在认亲吗?
钟爱枪手 - 7/22/2011 4:30:00 PM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球场上干掉他们
钟爱枪手 - 7/22/2011 4:30:00 PM
不过完全赞同巴萨是无耻,下贱
铁杆_阿森纳 - 7/22/2011 5:00:00 PM
+1
1
查看完整版本: 哈维:我无意冒犯温格,不想打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