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英超联赛2012/13赛季有望使用门线技术
boss - 7/20/2011 8:40:00 PM



据卫报报道,英超联赛有望在下赛季,也就是2012/13赛季使用门线技术(goalline technology)来明确一些争议性判罚。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英超联赛委员会CEO舒达莫尔(Richard Scudamore),他在一份最新的上赛季回顾的书面文件中指出,英超联赛需要进一步提升场内场外的标准,并且非常期待能够引进门线技术。

舒达莫尔写到:“足球比赛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进球。每一名球员都是为了创造进球或者防止被进球而工作,球迷们同样会因为一粒进球而欢呼。目前,门线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它能够保证相对客观公平,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可以的话,英超联赛将会在明天就引入这项技术。我们希望到了2012/13赛季,这项技术能够出现在英超赛场。”


for:goa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goalline-technology
boss - 7/20/2011 9:05:00 PM
进步是好事...
bcw - 7/20/2011 9:06:00 PM
这种争议还是没有的好 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英超联赛2012/13赛季有望使用门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