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人们只会记得奖杯,而不是球风
ˊ尕呆Ъ - 7/23/2011 9:46:00 AM
[url=][/url]
自从为球队出赛406场的队长维埃拉离开后,阿森纳已经走过了六个无冠的赛季。当年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在2005年获得了足总杯。那也是35岁的世界杯冠军最后一次代表枪手比赛。
他认为阿森纳在过去几年已经形成一种更加华丽的踢法,不过他认为球队似乎无法对别的球队形成威慑力,这也是球队多年无冠的症结。
“自我离开,有新的球员到来,新的一代枪手已经上位,而球队也有了新的理念,我觉得球队踢法比我们那时好看多了,”维埃拉说。”传递和跑位更加出色了,他们的速度也更快。但是我们那时的队伍身体上要更好一点,对英式的比赛也更加适应,现在的枪手跟我们那时有点区别。”
“看看以前的门将,我们有希曼的坐镇,在后防线,我们有托尼-亚当斯,斯蒂夫-博尔德,还有马丁-基翁,我和佩蒂特在中场,这是一支强大,硬朗又有震慑力的球队。”
“但是我是真心认为现在的球风是比我们那时好看多了,唯一的区别是我们那时有奖牌可以陈列出来。而球迷们只会记住那一座座奖杯,而不是你们的踢球风格。可能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在身体方面还很单薄,但是他们在技术方面更加精湛。而目前这批枪手缺乏在身体和技术这两方面的平衡。”
wang4wang - 7/23/2011 10:41:00 AM
这个人墙高度可以的 ~~
酋长的冠军梦 - 7/23/2011 10:46:00 AM
其实大家都知道,只有固执的温爷和董事会装做不知道,永远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冠军,这就是他们固执的根源;当然有了冠军也就能赚更多的钱,只是也可能投了钱也拿不到冠军,这样温爷的一世英明不就烟消云散了么,与其砸钱了拿不到冠军不如永远不花钱还能进个前四,这样说起来好听多了,所以这样的风险他们不会也不敢去冒……枪迷们和老枪手们只能永远做一个"酋长的冠军梦":default16:
Pryce - 7/23/2011 10:48:00 AM
我怎么觉得一点都不好看……
breezesophie - 7/23/2011 10:57:00 AM
这次去杭州,才知道枪迷们喜欢的是阿森纳的球风,当然有杯子更好.但这并不是我们喜欢乒工厂的关键.
ajew - 7/23/2011 11:35:00 AM
但是我是真心认为现在的球风是比我们那时好看多了。。。。。。。。?你真的这样想?
mixray - 7/23/2011 4:38:00 PM
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在身体方面还很单薄,但是他们在技术方面更加精湛。而目前这批枪手缺乏在身体和技术这两方面的平衡。

這個要實現的確不簡單~
LOVE阿仙奴 - 7/23/2011 4:45:00 PM
球员当然更渴望得到奖杯,荣誉,而作为球迷更看重于球风,两者兼得现在这支枪手估计还做不到。
kiddhugh - 7/23/2011 11:41:00 PM
这人墙真没话说...
队里首发有几个能比皮雷高的
michaelluofang - 7/27/2011 12:48:00 AM
没有连续两年进决赛 谁会给荷兰安插上无冕之王的称号 没有成绩这个1 球风再好看也是一堆0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人们只会记得奖杯,而不是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