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维埃拉:阿森纳这帮孩子身板还很单薄
boss - 7/24/2011 1:15:00 AM

自从为球队出赛406场的队长维埃拉离开后,阿森纳已经走过了六个无冠的赛季。当年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在2005年获得了足总杯。那也是35岁的世界杯冠军最后一次代表枪手比赛。

他认为阿森纳在过去几年已经形成一种更加华丽的踢法,不过他认为球队似乎无法对别的球队形成威慑力,这也是球队多年无冠的症结。

“自我离开,有新的球员到来,新的一代枪手已经上位,而球队也有了新的理念,我觉得球队踢法比我们那时好看多了,”维埃拉说。”传递和跑位更加出色了,他们的速度也更快。但是我们那时的队伍身体上要更好一点,对英式的比赛也更加适应,现在的枪手跟我们那时有点区别。”

“看看以前的门将,我们有希曼的坐镇,在后防线,我们有托尼-亚当斯,斯蒂夫-博尔德,还有马丁-基翁,我和佩蒂特在中场,这是一支强大,硬朗又有震慑力的球队。”

“但是我是真心认为现在的球风是比我们那时好看多了,唯一的区别是我们那时有奖牌可以陈列出来。而球迷们只会记住那一座座奖杯,而不是你们的踢球风格。可能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在身体方面还很单薄,但是他们在技术方面更加精湛。而目前这批枪手缺乏在身体和技术这两方面的平衡。”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espnstar.com/football/news/detail/item645055/
boss - 7/24/2011 1:16:00 AM
这图....
Junior.Xu - 7/24/2011 1:33:00 AM
:default12:多么强悍的五人
eastlife - 7/24/2011 3:00:00 AM
说实话,我记不住奖杯。即使勉强记得哪个赛季拿过冠军,也不记得所有的球员。我只记得欧冠亚军和哭泣的小球迷。奖杯和故事过程相比,没有什么值得记忆的。作为球迷,我不是来记得奖杯的,我只记得球队的风格
eastlife - 7/24/2011 3:02:00 AM
可能球员更关注奖杯,球迷,只是一时的激情
guestA - 7/24/2011 3:06:00 AM
V4说的如此客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4/2011 8:13:00 AM
身高1.85的皮雷最矮。。。。
cesc1989 - 7/24/2011 8:45:00 AM
记住奖杯的是媒体吧
bcw - 7/24/2011 11:58:00 AM
维埃拉谦虚了,那个时候球风更好看,有刚有柔,刚柔并济,简直就是太极。
stussy574 - 7/24/2011 1:09:00 PM
进入小法时代...身板一直这样....的确以前风格更好....
暗之王子 - 7/24/2011 1:28:00 PM
以前的推进速度更快 有突破 有渗透 有远射 有世界波:default38:
topleo - 7/24/2011 1:55:00 PM
现在就是禁区线上倒脚。
暗之王子 - 7/24/2011 4:59:00 PM
平心而论 好像就角球发的比以前好点
Liyi大帝 - 7/24/2011 6:42:00 PM
那个时候平均身高好像是欧洲最高的吧?
iceupzhang - 7/25/2011 12:21:00 AM
以前是刚柔相济,现在是花拳绣腿……
Ars.havin - 7/25/2011 9:53:00 AM
过去是人见人怕,现在是人见人欺。
pires84917 - 7/25/2011 11:33:00 AM
这支球队,没有灵魂
阿仙奴拥趸 - 7/25/2011 10:10:00 PM
巴塞罗那的球员也不是很强壮,为什么他们能将所有的豪门打得满地找牙呢,为什么没有一支球队敢跟他们打对攻呢,重点还是技术、配合、和战术。
michaelluofang - 7/27/2011 12:41:00 AM
除了身板 还有脑中的筋也很单薄 很容易就绷了
顺便说一句 温格是希望小威胁自我生长么?阵中能有谁把自己的阅历尽情翻阅给他看?
henryliu - 7/27/2011 9:14:00 AM
唯一身板好的100w转会了,凡是有点脑的都吵着要走呢,剩下的几乎又无身板又无脑
飞毯 - 7/27/2011 8:25:00 PM
一看这照片,再看看现在的阿森纳就觉得 锉 了一大截。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维埃拉:阿森纳这帮孩子身板还很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