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同意加盟土超豪门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11 7:21:00 AM
英国网站《talksport》toulu,阿森纳后卫埃布已经与加拉塔萨雷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将以40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枪手,此外,阿森纳在引进维拉里尔的卡索拉(Santi Cazorla)一事上遇到挫折,卡索拉更接近加盟马拉加。


talksport:埃布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


埃布曾经是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但自从萨尼亚加盟后,他就可以沦为边缘人,虽然能胜任右后卫以及右中场,但是过去几个赛季,埃布都只是枪手阵中的角色球员。在2008年一场阿森纳主场对维甘的比赛中,埃布更是惨遭枪手球迷的嘘声讽刺,这是他阿森纳生涯的一个耻辱性时刻。

虽然之后埃布曾重新赢回枪手球迷的信任,但他已经不在温格的计划之中,在接受加拉塔萨雷400万英镑的报价后,温格马上同意放人,现在埃布已经与这家土超豪门达成了个人条款,相信他很快就会正式转会离开酋长球场。
活着为什么 - 7/26/2011 7:50:00 AM
右后卫的替补看来真是詹金斯了
光脚小丫 - 7/26/2011 8:20:00 AM
没必要走的总能走了
枪手〓BOSS - 7/26/2011 8:32:00 AM
走不走我管不着,但400万 呵呵  包括克里希的700万 真是笑话。
诺德维特200万  J托马斯100万  辛普森100万  我不得不震惊了。
pires84917 - 7/26/2011 8:34:00 AM
去年打马桶最后一分钟送那个大礼,温格估计气炸了
henryliu - 7/26/2011 8:47:00 AM
400万,又是曾经最佳阵容中的一员,走好吧,虽说走了你不一定成功,但留下这几年你肯定成功不了!
cloudmjj - 7/26/2011 8:48:00 AM
实在想不通BOSS为何要这样对埃布埃,有实力有经验的你就随便放走,光会买那些年轻、还不堪大用的小朋友过来。现在都假期都过一半了,最需要买的一个都没来,克里希、埃布埃这类有经验的当打球员就低价放走,玩FM玩过头了吧!
照目前的情况,下赛季又是前途堪忧,甚至比上赛季还悲观。
junichi - 7/26/2011 8:57:00 AM
J托马斯100万 ???卖了??
leems - 7/26/2011 9:23:00 AM
卖出去不要紧,关键是要让我们看到有新人补进来啊~~
就一剑 - 7/26/2011 9:26:00 AM
送温格和董事会,问候你娘跟你妹!
breezesophie - 7/26/2011 9:51:00 AM
祝福埃布,希望能象爱的花朵一样找回状态!难舍呀!
iceupzhang - 7/26/2011 10:04:00 AM
J托马斯100万 ???卖了??
junichi 发表于 2011-7-26 8:57:00

同问?哪儿的消息。

埃布,当年的最佳右后,让温格给用毁了,就算小丑来了也可以好好轮换,结果一改造,没状态了。
钢铁斯基 - 7/26/2011 10:39:00 AM
走好,队内少了个开心果。
luzi17 - 7/26/2011 10:48:00 AM
此事当真?
飞毯 - 7/26/2011 10:58:00 AM
热鸟应该想想自己来阿森纳是不是前途未卜?

图雷没做成队长不说还给卖走了,埃布兢兢业业却得不到主力还被乱用,科特迪瓦人也说法语,可惜低位就差多了。
枪手〓BOSS - 7/26/2011 11:00:00 AM
一切的真相都北京在8月31日24:00之前确定,请大家不要激动。
bluehawk - 7/26/2011 12:01:00 PM
一帮傻逼,把球迷的支持和信任当玩具
kiddhugh - 7/26/2011 12:14:00 PM
该走的不走
stussy574 - 7/26/2011 1:04:00 PM
好马.....400~~~
Junior.Xu - 7/26/2011 2:13:00 PM
这样一个勤勤恳恳愿意在阿森纳当替补的开心果,哎,不知道对这俱乐部说什么好
ff51 - 7/26/2011 6:06:00 PM
爱不爱早就好走了,支持他走人,是阿森纳温格对不起他
防止暴力注册 - 7/26/2011 6:47:00 PM
埃布走了,阿森纳就是傻逼中的傻逼
阿森纳这几年吃瘪完全是活该
有自给自足的董事会
永远二流的球队
guestA - 7/26/2011 8:39:00 PM
CNMLGB
!@¥!@#!@#!@!#!@@#!!!!!!!
guestA - 7/26/2011 8:41:00 PM
MLGB的国内受tm铁道部的鸟气
看看足球,出来这样的消息
你们一帮董事,都吃sh1t去吧,
看了这么多年球,真C了!
breezesophie - 7/26/2011 9:33:00 PM
看起来上赛季1:1对利物浦的那场补时,教授现在依然很痛吧……祝福开心果——埃布,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同意加盟土超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