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托马斯(Emmanuel-Thomas)转会伊普斯维奇
luzi17 - 7/26/2011 11:42:00 PM
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同意前锋球员埃曼努埃尔-托马斯(Jay Emmanuel-Thomas)永久转会至英冠伊普斯维奇队,转会费未被公开。

这位20岁前青年足总杯冠军队长自8岁开始成为枪手一员,代表一线队1次首发4次替补。

托马斯是伦敦本地人,为了获得出场机会曾经租借效力过布莱克浦、唐卡斯特流浪者和卡迪夫城队。上赛季代表卡迪夫城出场16次进2球,不过球队在升级附加赛中遗憾被淘汰出局。

阿森纳所有成员感谢托马斯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mmanuel-thomas-completes-ipswich-move
jific - 7/26/2011 11:46:00 PM
不是吧!!很看好他啊!FM里面也很喜欢用他!比爱不爱还万金!!!
jific - 7/26/2011 11:52:00 PM
高壮啊!!可惜了!!!
fimp - 7/27/2011 12:24:00 AM
可惜啊!
stussy574 - 7/27/2011 1:31:00 AM
难道...温格对这身板都没爱?
george.arsenal - 7/27/2011 7:04:00 AM
很看好他的,放走太可惜了
活着为什么 - 7/27/2011 7:50:00 AM
估计也是打不出来了
pires84917 - 7/27/2011 8:24:00 AM
没有在英超证明过自己,不过1M实在是太低了。
bluehawk - 7/27/2011 8:54:00 AM
看着马图伊迪、赞帕塔这些我们曾经魂牵梦绕的人几百万欧元就转会了而我们还在这YY,心痛啊
henryliu - 7/27/2011 9:11:00 AM
一帮脑残的转会,他至少比2爷好吧,又不怎么受伤,我们现在不缺什么就缺不受伤的,我们就差这100万
henryliu - 7/27/2011 9:12:00 AM
看看这些恶心的转会,再想想中国的大环境,都TM一样一塌糊涂
N.J.Hitman - 7/27/2011 10:26:00 AM
可惜了啊
杜加里 - 7/27/2011 11:46:00 AM
没有在英超证明过自己,不过1M实在是太低了。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7-27 8:24:00
放心,我们的小妖哪个没有二次转会条款,教授真正指望的是这个呢
阿仙与奴奴 - 7/27/2011 12:44:00 PM
估计是占用了一线队名额,又打不上一线,只能甩了
阿仙与奴奴 - 7/27/2011 12:46:00 PM
瓦特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啊,没有消息了,猥亵的队友一个个走了
北伦敦的瓜神 - 7/27/2011 1:28:00 PM
什么狗屁球队阿!!!留下废物 踢走天才!!!!
iceupzhang - 7/27/2011 2:26:00 PM
这家伙比德神 二爷好多了
都让位了,怎么今年也不给机会吗
云加 - 7/27/2011 2:30:00 PM
前锋太多了贝拉都还没打出来
bcw - 7/27/2011 7:50:00 PM
我靠。。。这小伙子我很看好的  绝对有培养前途啊  不如把大本卖了 直接调上来一线队
飞毯 - 7/27/2011 8:24:00 PM
简直无语
神枪守望者 - 7/27/2011 9:15:00 PM
哎可惜了这身板了,就没有像巴傻那样搞个回收条款么?
junichi - 7/27/2011 9:33:00 PM
无语
hubert_gao - 7/27/2011 10:13:00 PM
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还是走吧
kiddhugh - 7/27/2011 11:39:00 PM
该走的不走
riquelme1985 - 7/28/2011 11:42:00 AM
脚下有活的黑状大个。。。。就俩字:太TMD可惜了!!!
paulchow - 7/28/2011 2:28:00 PM
  杯具
guestA - 7/28/2011 2:45:00 PM
回复 9楼bluehawk的帖子

想想我们怎么对待桑巴的,觉得这一切就都是活该
抓不住主次,
扣扣索索的对待自己人和即将成为自己人的人,让球员心寒
别人对自己的球员肆意yy,连句硬话都放不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托马斯(Emmanuel-Thomas)转会伊普斯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