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劝温格放小法回巴萨:我当年就让C罗圆梦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11 6:47:00 PM
在巴萨签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后,法布雷加斯就成了红蓝军团下一个收购目标。巴萨为小法的报价已经提升到了3600万欧元,但阿森纳高层坚决索要4500万欧元转会费,这个价码是罗塞尔所不愿支付的。为了回归巴萨,小法已经在阿森纳罢赛罢训,他也曾经告诉哈维他非常痛苦。法布雷加斯的状况,令曼联主帅弗格森都非常担忧。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弗格森公开劝温格放小法回巴萨。


《阿斯报》截屏:弗格森劝温格放小法回巴萨


“温格必须放小法回归巴萨,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球员无论如何都不想继续呆下去了。”弗格森说道,“C罗说他在曼联不开心,他之前从没有过这种表态。他打电话告诉我,他只想加盟皇马。他只想效力于他想要效力的球队,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弗格森也承认,C罗的离去一度让他非常痛苦:“C罗在曼联度过了美妙的六年,在得知他想要去皇马后,我也曾经非常沮丧。法布雷加斯去年夏天就差点加盟巴萨,他对阿森纳已经仁至义尽,他又在阿森纳多呆了一年。”

在信守诺言这方面,弗格森显然比温格做得更好。08年夏天弗格森和皇马达成协议,曼联将在09年夏天以96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C罗,最终弗格森的确没有强行挽留葡萄牙人。去年夏天温格曾经答应小法,只要他在枪手多呆一年,那阿森纳就不会在今夏为其离队设置障碍。但如今温格的公开表态,却一直是“小法不卖”。
息风 - 7/27/2011 6:56:00 PM
巴萨连8千万转会费的一半都拿不出
roger663 - 7/27/2011 6:57:00 PM
皇马出9600万,巴傻想买也得出合适的价钱啊
kkdowning - 7/27/2011 7:00:00 PM
巴傻没钱,别转移话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7/2011 7:03:00 PM
我吐血了
zero - 7/27/2011 7:04:00 PM
不厚道,制造矛盾呢福娃
Ars.havin - 7/27/2011 7:09:00 PM
估计皇马报价3800万欧元的话,弗格森打死也不卖C罗。
十年冰王子 - 7/27/2011 7:24:00 PM
拿9600万来,卖2个法布都可以
bcw - 7/27/2011 7:49:00 PM
弗格森站着说话不腰疼 拿着1个亿 卖谁不行  巴傻出5000W 谁都不会阻挡小法的转会 而且最重要的是 当年只有皇马能出C罗的身价 而现在能出5000买小法的俱乐部多得是 坚决支持教授!拿不出钱就不卖
Liyi大帝 - 7/27/2011 7:59:00 PM
他们肯搭个人就放汉良回去踢343吧,其实我还是蛮期待的,看这么久球还真没见过那支豪门敢这么狂。
Pryce - 7/27/2011 8:01:00 PM
问题是皇马的诚意不是SB8傻能比的
飞毯 - 7/27/2011 8:23:00 PM
如果我是温格,当年也催促弗格森去卖C罗,便宜的卖,3KW!
hubert_gao - 7/27/2011 10:15:00 PM
9600万欧元    肯出,就肯定卖啊
关键人家不掏钱啊
Junior.Xu - 7/27/2011 10:35:00 PM
狒狒明显站着说话不腰疼,9000W英镑,队里随便挑啊
kiddhugh - 7/27/2011 11:34:00 PM
爵爷的意思是你不肯卖小法,就把纳斯里卖个我们吧
行者 - 7/28/2011 12:50:00 AM
弗格森无聊了。
rosicky001 - 7/28/2011 6:07:00 AM
拿9600万来,卖2个法布都可以
十年冰王子 发表于 2011-7-27 19:24:00 +1
小克 - 7/28/2011 8:22:00 AM
弗格森,日
iceupzhang - 7/28/2011 8:23:00 AM
没说不让走,总的给钱吧
4500欧而已,巴萨给了立马走人
也烦这事了
waitray - 7/28/2011 1:05:00 PM
再加1,对F4无爱
mixray - 7/28/2011 3:04:00 PM
如果巴塞肯付合理價錢, 絕對能把小法送回去
LOVE阿仙奴 - 7/28/2011 5:57:00 PM
9600W和3600W,有可比性吗?如果巴菜能出96000W的一半,我估计董事会一早就把F4甩卖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劝温格放小法回巴萨:我当年就让C罗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