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西、埃布、丹尼森、本特呐都走了~~??
yumiko - 7/27/2011 8:38:00 PM
再走一个小老虎,阿森纳队中最没灵性的几个就差不多走光了,老实说就这几个人的水平,在我们自己玩球的圈里都会被公认没脑没技术,2-3流的水平,完全和华丽的阿森纳球风格格不入;
神枪守望者 - 7/27/2011 8:51:00 PM
埃布是给温格用废了
liuli732 - 7/27/2011 9:56:00 PM
小老虎要再走了 阿森纳就等着进球荒吧
pires84917 - 7/27/2011 11:25:00 PM
我呸,华丽的风格,楼主对阿森纳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吧
行者 - 7/28/2011 12:53:00 AM
蛋疼...
求治...
小克 - 7/28/2011 8:26:00 AM
不都是鸡肋吗,走了应该鼓掌

艾布赢在善良,乐观,祝好
bluehawk - 7/28/2011 9:07:00 AM
大本在中锋位置还是很值得培养的
henryliu - 7/28/2011 9:16:00 AM
走了小老虎,我们还踢个毛,你抛去他上个赛季的进球和助攻,看看我们少掉几分。排第几,队中唯独几个肯跑的
cloudmjj - 7/28/2011 9:17:00 AM
大本是没用好,埃布埃是一直不受重用,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他们,希望他们能留下。
stussy574 - 7/28/2011 11:24:00 AM
只有艾布艾.....中锋的大本..边锋边就算了...德神大家都懂的....
老虎这几年真的没怎么大进步过..
waitray - 7/28/2011 12:59:00 PM
埃布埃 可惜啦,原本是世界级的右后卫,被温格改造成不伦不类的右边锋
LOVE阿仙奴 - 7/28/2011 6:00:00 PM
回复 5楼行者的帖子

长痛不如短痛,割了吧。:default12:
swfff - 7/29/2011 10:44:00 AM
走得好,其实埃布是有实力的,我觉得教授用不好他。

我有点疑问,本来枪手已经是国际部队了,教授还在继续增加国际球员而不把目光投向有本地户口本的球员,将来怎么应对新政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本来想发个贴让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的,奈何不知道是不是没权限,找不到发帖按钮,有权限的童鞋们请帮忙发一下,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西、埃布、丹尼森、本特呐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