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曼诺内:我很享受季前训练 将为主力门将位置奋斗
boss - 7/28/2011 10:06:00 PM

在租借至赫尔城之后,维托•曼诺内回归,他已经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阿森纳一号门将位置上。

  意大利门将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至赫尔城,并在那里度过了成功的阶段,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之后他因伤缺阵两个月。

  回归阿森纳后,曼诺内随同球队参加了季前训练。他已准备与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和卢卡斯•法比安斯基竞争阿森纳一号门将位置。

  “一切都很好,”他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我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阿森纳门将位置上。我随阿森纳参加了很有作用的季前训练,我正努力为主力门将位置而战。”

  “我很享受季前训练,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训练上。不过球迷们的热情确实令我感到震惊,特别是当我们去亚洲的时候。”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7/28/2011 10:18:00 PM
新赛季门将竞争激烈...
kiddhugh - 7/29/2011 12:03:00 AM
曼诺内基本功差点,气质和气势上可以了
wang4wang - 7/29/2011 8:41:00 AM
曼诺内还是死者死你 很纠结啊 ~~
cloudmjj - 7/29/2011 8:43:00 AM
不看好这小朋友,基本功一般,上赛季去英冠打也不咋地,而且还受过重伤。
stussy574 - 7/29/2011 12:33:00 PM
很好...良性竞争!!!
hubert_gao - 7/29/2011 7:01:00 PM
小曼你悲剧的,还是寻求租借吧
Junior.Xu - 7/29/2011 10:33:00 PM
卖了吧。。。1线队3个年轻门将始终不太好
luzi17 - 7/30/2011 9:52:00 AM
基本功太差
bcw - 7/30/2011 11:12:00 PM
我觉得根本不纠结 曼诺内还不如阿木 我认为。 还是小小波兰最靠谱。
傀儡师左近 - 7/31/2011 6:28:00 AM
再不走就是下一个“灾难”!低级失误经常出现,堪比以前的詹姆士!当然还不如詹姆士
稳定性实在太差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曼诺内:我很享受季前训练 将为主力门将位置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