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失败教训令人成长
boss - 7/28/2011 10:14:00 PM

托马斯·罗西基坚信,经历了上赛季的受挫之后,新赛季阿森纳归来将变得更强大。阿森纳会在新赛季把握住属于他们的荣耀。

  2010-11赛季,温格的目标是获取冠军,但很可惜失败了,未能将他的诺言化作奖杯。

  毫无疑问,新赛季罗西基的最大目标就是取得一个冠军,任意一个都可以。罗西基相信阿森纳可以开一个好头,并使新赛季成为令人铭记的一个赛季。

  “我认为阿森纳已经变得更加强大了。首先是因为上赛季的遭遇,那是一种经历,对我们有帮助。上赛季最后两个月是令人失望的,因为我们与冠军近在咫尺却失之交臂。”罗西基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

  “但这种经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有能力赢得冠军。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想要赢取奖杯。无论是哪一座都行。所有阿森纳球员、球迷都希望如此。”

  有一种盛传的说法是联赛杯决赛的失利导致了阿森纳最后阶段的低迷。但罗西基不同意这种说法。他列举了上赛季最后的五轮比赛,只有一轮取得胜利。更讽刺的是,战胜的对手是英超冠军曼联队。

  “我们联赛杯失利后,许多人评论说我们是从那开始走下坡路,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从那时候起,我们还有很多轮的英超联赛。但我们却在主场丢掉了许多不该丢的分。这使结果有了很大的差异。”

  “联赛杯的失利对阿森纳确实是一种打击,但我们应该向前看。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我相信如果我们坚持一直以来的踢法的话,新赛季阿森纳会取得好成绩。”

  “经历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从上赛季的经历中吸取教训。”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7/28/2011 10:19:00 PM
说了很多遍,希望真的有收获...
ajew - 7/28/2011 10:28:00 PM
你上一个进球是多久。。我是说正式比赛
mixray - 7/28/2011 10:41:00 PM
R7 來季好好當個後備殺手吧
iceupzhang - 7/28/2011 10:59:00 PM
酋长杯冠军
LOVE阿仙奴 - 7/28/2011 11:33:00 PM
R7能在我厂终老吗?
kiddhugh - 7/29/2011 12:05:00 AM
在别的队你都是应该当核心的
wang4wang - 7/29/2011 8:41:00 AM
R7 下个赛季能爆发嘛 ??
stussy574 - 7/29/2011 12:36:00 PM
好好教教这些孩子就行了...
rosicky001 - 7/29/2011 6:06:00 PM
遥想R7当年多么销魂
如今真的老了
唉。。。。。
hubert_gao - 7/29/2011 7:07:00 PM
遥想R7当年多么销魂
如今真的老了
唉。。。。。
rosicky001 发表于 2011-7-29 18:06:00

是啊是啊,很销魂:default11:
westenstar - 7/29/2011 10:08:00 PM
问题是年年都失败,唉,每年都一样的剧情,你不烦,我烦啊
luzi17 - 7/30/2011 9:46:00 AM
R7依旧潇洒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11 2:58:00 PM
不说了,永远支持JJ,太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失败教训令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