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7/29/2011 9:52: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温格透露了阿宝.迪亚比由于夏天做了脚踝手术,将会缺席新赛季英超的初期比赛。
上个赛季,这位法国中场一直受困于脚踝的伤势。迪亚比缺席了阿森纳的季前训练,也错过了亚洲行以及球队在德国的集训。
温格表示不到9月份不会让阿宝重返赛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联赛对阵纽卡,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当然也不会出现在欧冠附加赛中。
“阿宝在休假期间完成了脚踝手术”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
“一般情况下他会在8到10周后回归,也就是说差不多8月底”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undergoes-surgery-on-injured-ankle
Aikee - 7/29/2011 10:05:00 PM
有伤就不能参加体检了。。。
Liyi大帝 - 7/29/2011 10:11:00 PM
又是赛季前集体自杀
云加 - 7/29/2011 10:20:00 PM
一直是玻璃 从未被超越
Junior.Xu - 7/29/2011 10:32:00 PM
高大的身躯,脆弱的脚踝
kiddhugh - 7/29/2011 11:32:00 PM
他为什么不卖
henryliu - 7/29/2011 11:37:00 PM
卖不掉的苦啊
leems - 7/29/2011 11:38:00 PM
没所谓了,早已习惯没有他在场
春风笑 - 7/30/2011 12:27:00 AM
为什么不是8-10年
zjmryq - 7/30/2011 1:48:00 AM
ls币我还狠 8-10个月 哇哈哈
stussy574 - 7/30/2011 2:19:00 AM
压根没好过...
luzi17 - 7/30/2011 9:43:00 AM
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