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转会长寿剧终落幕:转会AC米兰
huhu456321 - 7/29/2011 10:08:00 PM
3500万英镑 还加荷兰一个左边后卫 埃曼努尔森 好像是这样,应该就这两天公布, 3500万英镑够钱购买贾吉尔卡和玛塔
就这两天宣布。
Liyi大帝 - 7/29/2011 10:11:00 PM
不可能吧,AC有个卵用!!
pires84917 - 7/29/2011 10:12:00 PM
去A米还不如留阿森纳,傻逼才去
rosicky001 - 7/29/2011 10:13:00 PM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不信。。。。。
huhu456321 - 7/29/2011 10:14:00 PM
3500万英镑 还加荷兰一个左边后卫 埃曼努尔森 好像是这样,应该就这两天公布, 3500万英镑购买贾吉尔卡和玛塔
george.arsenal - 7/29/2011 10:15:00 PM
LZ何处得来的消息?
rosicky001 - 7/29/2011 10:15:00 PM
小法本人愿意去A米???
不懂。。。。。
george.arsenal - 7/29/2011 10:19:00 PM
小法是说过  如果转会意甲首选是AV
vayhwang - 7/29/2011 10:29:00 PM
除了楼主的说法 没有任何消息
Junior.Xu - 7/29/2011 10:30:00 PM
小法脑子坏掉了?去A米不是等于退步嘛
cole203 - 7/29/2011 10:37:00 PM
最希望的还是4000万磅或更多点转会皇马
huhu456321 - 7/29/2011 10:39:00 PM
差不多4000万英镑了,那个艾曼努尔森转会AC米兰的时候身价300万欧元。
Eazzy - 7/29/2011 10:46:00 PM
求消息来源,不会是新浪那个在米兰留学的留学生说的吧?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ans/1/260140.shtml,都TMD四月份的帖子了。。。
huhu456321 - 7/29/2011 10:49:00 PM
机密 机密
Aikee - 7/29/2011 11:03:00 PM
A米不是已经宣布放弃了吗?
ajew - 7/29/2011 11:13:00 PM
去米兰也好 反正比去巴萨好 现在人家4号都拿给蒂亚戈穿专门羞辱你呢
老妖 - 7/29/2011 11:19:00 PM
靠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9/2011 11:25:00 PM
气死巴萨!
我很开心!
henryzhy - 7/29/2011 11:26:00 PM
去AC?唔系挂~~~
becks1120 - 7/29/2011 11:30:00 PM
反正巴萨也不给足银子  真是这个价去米兰也不错   而且  虽然艾曼努尔森不怎么靠谱  当个吉布斯的替补也还是可以
kiddhugh - 7/29/2011 11:31:00 PM
去米兰打皮尔洛的位置?
leems - 7/29/2011 11:41:00 PM
我反正不信!!!!
swfff - 7/29/2011 11:51:00 PM
埃曼努尔森,一个光有身体和技术,确完全没有足球智商和战术素养的左边后卫,在AC每场都是奔跑王,但是依然没多少球碰,防守大漏斗,进攻不见人,都已经混不下去了
拜托你千万别来啊!!!!!!!!!!!!!!!!!
FORT_MINOR - 7/29/2011 11:57:00 PM
反正我是不信
bcw - 7/30/2011 12:14:00 AM
LZ如果真的言中 我要崇拜你
cesc1989 - 7/30/2011 1:24:00 AM
又流行起这套了啊
stussy574 - 7/30/2011 2:21:00 AM
来晚了...还是留个名.....
Wyging - 7/30/2011 2:26:00 AM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henry8520 - 7/30/2011 8:05:00 AM
一两周前确实有这样的传闻,AV转会督导跑到伦敦,而且和小法经纪人有JQ,不过当时传说是4000W棒子
paulchow - 7/30/2011 8:41:00 AM
观察到建军节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转会长寿剧终落幕:转会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