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ff - 7/30/2011 12:13:00 AM
我有点疑问,本来枪手已经是国际部队了,教授还在继续增加国际球员而不把目光投向有本地户口本的球员,将来怎么应对新政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懂行的专家来解释一下,呵呵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30/2011 12:30:00 AM
您放心,大家利用规则走灰色都很有一套!
而且青年队提上来的,都算本土的。
luzi17 - 7/30/2011 9:47:00 AM
完全不需要,都是青年队培养出来的
你玩FM就知道了,新政策开始后两三个赛季都不用愁
cloudmjj - 7/30/2011 10:15:00 AM
对,由于我厂大部分都是自己家青训出来的,所以都可以算是本土名额。
palig509 - 7/30/2011 10:41:00 AM
主力中真正算是外籍球员的其实没几个 剩下的全是青训出身 arsenal感觉是国际部队主要是因为青训营里也都是外国人
denniscui - 7/30/2011 3:43:00 PM
温格挖小屁孩的唯一好处!
云加 - 7/30/2011 9:42:00 PM
本地户口的亨德森挂了
bcw - 7/30/2011 11:07:00 PM
我记得上次统计过 我们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