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谈球队运营:有人靠汗水有人靠汽油
boss - 7/30/2011 1:41:00 PM


在酋长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了本队今夏的转会引援工作。“教授”希望全队能够尽快完成引援备战新赛季,但他同时强调会合理运用转会资金。

温格说道:“转会引援当然是快点好,但是我不会谈到具体球员的名字。我无法在一边抱怨其他球队整天谈论我们球员的情况下,一边还是谈论别人家的球员。马塔?我喜欢这名球员,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将会购买他。贾吉尔卡?他与埃弗顿有合同在身,我们要想得到一名球员之前,首先需要与对方俱乐部达成共识。”

“当今足坛主要用两种类型的交易,一种是1000万以下的小交易,一种是3000-5000万的大交易,我们目前就身处这两种交易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什么,因为我们举步维艰。环顾整个欧洲,我们的财政状况算是比较遭的。那些靠着自己辛苦运营挣钱的俱乐部都还没有怎么花钱,而大把大把花钱的都是那种依靠外部注入资金的球队。当今足坛有两种类型的俱乐部,一种靠汗水、一种靠汽油,而我们是靠汗水运营的俱乐部。”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ll-do-business-sooner-rather-than-later-
cyrano - 7/30/2011 1:46:00 PM
Wenger说得好,我们正是认同这种理念,才来到这里。
asenna - 7/30/2011 2:17:00 PM
还有一种是靠别人的汗水 同时标榜慈善的俱乐部
单靠汗水可敬
能靠汽油(只要来路合法) 也是本事
而那种二奶型俱乐部 靠会员养着 财务状况一比刁遭 还要标榜儿童基金会搞慈善 既要当婊子也要立牌坊
高价买进巨星零租借送走 唯有这样的俱乐部 堪称奇迹
vayhwang - 7/30/2011 3:20:00 PM
高投入也会有高效益,小球会低投入也照样亏损。把俱乐部运营的重任交给足球教练是不合适的。
傀儡师左近 - 7/30/2011 3:53:00 PM
so what??????
wang4wang - 7/30/2011 4:42:00 PM
一种是1000万以下的小交易  是指买入的球员
一种是3000-5000万的大交易 是指准备出手的N8或F4
你们看懂了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谈球队运营:有人靠汗水有人靠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