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终于豪爽一把??3400万签俩国脚??
息风 - 7/30/2011 4:39:00 PM

3400万镑!阿森纳欲签马塔和贾吉尔卡
马塔


  新浪体育讯   温格很清楚,今夏小法和纳斯里能留住一人就已不错,这迫使他必须买进一名新中场。《太阳报》称,阿森纳希望以3400万镑签下马塔和贾吉尔卡。除了阿森纳外,热刺也在最后时刻报价,希望能够截杀马塔,但《太阳报》称,马塔已经告诉他的朋友们,他将以19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镜报》称,温格昨晚同意了1700万镑购买马塔,而《每日星报》称,马塔可能会在24小时内敲定加盟阿森纳的交易。马塔的加盟可能会迫使阿沙文离队,加拉塔萨雷希望能用1300万镑得到他。

  在中卫位置上,温格锁定了埃弗顿英国脚贾吉尔卡。温格对英格兰国脚中卫贾吉尔卡非常欣赏,尽管前两份报价均遭到拒绝,但温格准备立刻提出新一份报价。《镜报》称,温格昨晚将对贾吉尔卡的报价提高至1300万镑。《每日电讯报》称,温格最多可为贾吉尔卡出价1500万镑,但对方要价1800万镑,双方昨天还在谈判。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是,28岁的贾吉尔卡很可能要求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10万镑的合同。如果阿森纳求购贾吉尔卡失败,温格可能会购买博尔顿的英国脚中卫加里-卡希尔。
息风 - 7/30/2011 4:45:00 PM
太阳报 镜报 每日星报
三报纸同时刊登,马塔加盟希望很大

要买的贾吉尔卡Philip Jagielka 虽然是后卫,身高还是不够,1米80,还有说是一米83,身体倒是不错,他连续创下133场联赛出场的纪录,甚至打满了06/07英超赛季的每一分钟。06年打阿森纳,还客串守门员,力保球门不失,扑出了范佩西的射门
暗之王子 - 7/30/2011 4:50:00 PM
别又是第二个阿尔瓦雷斯
Junior.Xu - 7/30/2011 5:01:00 PM
加吉尔卡身价和卡希尔差不多了,为什么就不考虑卡希尔呢,加吉尔卡的类型类似于V5,K6,教授啊,我们要高度啊
sword - 7/30/2011 5:01:00 PM
mata看起来身体还行,主要脸长的想肉泥。中卫应该是三选一了吧,旺热估计在等桑巴和卡希尔。等暴力班和保顿坐不住了便宜拿过来。
sword - 7/30/2011 5:05:00 PM
不过买了MATA意味着N8就走了,估计中间还有将近1000W的净利润,再出个几百W就能买个中后卫。旺热的算盘打的蛮好的。
leems - 7/30/2011 5:11:00 PM
果然是很大的一盘棋
广东云加 - 7/30/2011 5:32:00 PM
真的?功德无量啊,,,不怕F4走,不怕N8走,最怕教授不签强援啊,,,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世道,可不是未了谁就不行的
LOVE阿仙奴 - 7/30/2011 6:23:00 PM
不论怎样买卖球员,估计这个夏季我厂在转会方面又是净利润。:default10:
云加 - 7/30/2011 9:40:00 PM
买了就肯定要卖人来收支平衡
bcw - 7/30/2011 11:10:00 PM
不论怎样买卖球员,估计这个夏季我厂在转会方面又是净利润。:default10:
LOVE阿仙奴 发表于 2011-7-30 18:23:00

                  哈哈 这句经典。
stussy574 - 7/31/2011 12:04:00 AM
贾吉尔卡.........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唉~~~老是传~~
iceupzhang - 7/31/2011 11:35:00 PM
求购贾吉尔卡失败,温格可能会购买博尔顿的英国脚中卫加里-卡希尔

就关注这句话
sonnywong - 8/1/2011 2:09:00 PM
:default1:  快點來吧...
bluehawk - 8/1/2011 3:07:00 PM
继续无语中
息风 - 8/1/2011 4:04:00 PM
其实温格今天赛后暗示了正在跟这俩个谈判,至少boss在努力
michaelwolf - 8/1/2011 4:05:00 PM
来那么多人说明有人要走.............具体谁走....
nfs7 - 8/2/2011 12:45:00 AM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终于豪爽一把??3400万签俩国脚??